2018款科雷傲正式上市 购车可享100%购置税补贴

  1月5日,东风雷诺宣布2018款科雷傲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7.98万元-26.98万元,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新增“双维智联系统”及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多项高度智能化配置,“创新人性科技”更进一步。同时,从即日起至2月28日,购买2018款科雷傲即可享受“100%购置税补贴” 。

  创新搭载“双维智联系统” 人性科技再度升级

  自2016年11月实现国产以来,“创新人性科技”便成为科雷傲征战中级SUV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不论是率先搭载“最接近自动驾驶”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是率先采用AQS空调智能循环系统及带高度记忆功能的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高度智能化配置,均显示了科雷傲对于引领智能科技潮流的执着追求。

  随着2018款科雷傲的正式上市,其与生俱来的“创新人性科技”再度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智联驾趣的有车生活。此前备受终端消费者推崇的R-Link® 2多媒体系统新增CarLife功能,只需通过USB即可让采用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终端与座驾实现无缝链接。基于安卓系统的CarLife功能将与原有基于iOS系统的CarPlay功能组成“双维智联系统”,实现对安卓与iOS两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全面覆盖。通过CarLife内置语音系统,R-Link® 2还能够轻松完成实时导航、蓝牙电话、音乐播放等功能的即时操作。此外,新增的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将与智能卡片钥匙及离车自动落锁(WAC)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驾乘体验,当车主携带卡片钥匙关闭车门离开车辆2米以上时,2018款科雷傲会自动锁车并同步自动折叠两侧的外后视镜,大幅度降低车辆发生剐蹭的概率。

  与此同时,2018款科雷傲还针对多款车型的智能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包括全LED灯组、EPB电子驻车等实用科技智能配置覆盖了更多车型,使得2018款科雷傲整体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传承欧系品质 打造“全感官”卓越驾乘体验

  自全新一代科雷傲上市以来,其“大气精致设计”及“超大舒享空间”的核心产品力也备受终端市场认可。2018款科雷傲传承全新一代科雷傲堪称经典的造型及空间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有欧系“质感”的人车生活。

  锐利鹰翼式前脸与C型LED日间行车灯,这些经典的设计让2018款科雷傲的整体造型依旧具备较高的辨识度;而4,672mm的同级别最长车身及其营造的289mm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已经达到当前主流中级SUV水准;加之面积高达0.91㎡,可开启面积达到0.41㎡的全景天窗,2018款科雷傲整体的“欧系”风范在SUV市场独树一帜。

  内饰层面,2018款科雷傲在诸多细节体验上彰显了“欧系”设计的人性化高度。如采用了Eagle Ottawa高级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选用了世界顶级Nappa高级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可移动80mm的中央手枕及具备冷/热功能的杯座等设计,旨在为家人提供宽适舒享空间的同时,也能为驾驶者增添不一样的驾控体验。

  此外,凭借纯正欧系血统,2018款科雷傲在安全性能、操控体验层面依旧超越同级。其车身的核心部位均采用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同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及“带限力双级预紧安全带”等安全装备一道,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安全保障;而在驾控体验层面,2018款科雷傲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加之欧洲顶级工程师的精心调校,为消费者带来兼具舒适与运动的驾驭感受;与此同时,2018款科雷傲还搭载“带LOCK功能”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极大地拓展了消费者的出游半径,为消费者提供更具驾驶乐趣的人车生活。

  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33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在2.5L入门版以上的三款车型中配备。

  自东风雷诺成立以来,旗下“魅力中级SUV”科雷傲就凭借越级智能科技等核心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迅速站稳脚跟并实现销量稳步增长的同时,如今新款科雷傲在科技智能配置更加丰富,性价比全面提升,配合厂商颇具诚意的购置税补贴政策,相信接下来会有不错的的市场表现。

关键词阅读:东风雷诺,科雷傲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