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前奏?神龙双品牌新形象旗舰店开业

  1月21日,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维彬,湖南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的共同见证下,湖南首家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双品牌新形象旗舰店在长沙河西汽车城正式营业。

  开业现场,苏维彬表示,在神龙公司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的销量在稳步回升,库存水平也降到了8年来的最低水平,因此,2018年有信心实现新的突破,打好“重回赛道”的第一场战役。

  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则表示,兰天集团进入汽车流通领域就是从在株洲建立雪铁龙4S店开始的。2001年营业的株洲雪铁龙店,也是当年神龙汽车的湖南第一个品牌新形象“龙腾”网点。正是从做雪铁龙开始接受标准化4S店管理模式,让“兰天人”认识到客户满意度、品牌形象维护的重要性,才有今天兰天集团在汽车流通领域的发展和良好客户口碑。

  2017年是兰天集团成立20周年,兰天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经过认真的研究讨论,特意申请当年在长沙河西汽车城建立湖南首家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双品牌新形象旗舰店,表现出对神龙汽车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悉,目前兰天集团已经有8家东风标致和雪铁龙4S店,2017年实现了销量增长30%以上。未来,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仍然是兰天汽车重点发展销售代理的品牌。

  虽然看似是经销商的行为,但在小编看来,这未尝不是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合并的前奏。因为一直以来,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在产品上一直都是平台共享,就与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一样,产品在市场上的区分度小。但是与大众在华拥有的强大品牌力和号召力不同,品牌处于劣势的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销量一直萎靡不振,不破不立,神龙让双品牌合并也许并非异想天开。

关键词阅读:标致,雪铁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