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145万辆 2018一汽-大众大众品牌迎来“产品大年”

  2017年,在没有SUV和市场覆盖度持续走低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销量保持稳健增长,成功实现了140.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产品大年,不仅将推出5款重磅新品,更将在营销、体系方面不断创新,向着145万辆年度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7款产品都是明星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细分市场销量领先

  “B级车领导者”迈腾2017年全年销售新车213,336辆,同比劲增28.4%,勇夺B级车市场桂冠。蔚领全年销量达60,926辆,带动中国旅行车市场增长超300%,真正做到了一款车激活一个市场。宝来,全年销售新车248,184辆,同比增长12.5%。

  高尔夫家族(含高尔夫·嘉旅),全年销量达207,352辆,连续47个月蝉联细分市场第一。捷达全年热销323,408辆,实力登顶A-级车销量榜;速腾全年销量达328,550辆,月均销量超2.7万辆,续写A+级市场的王者荣耀;CC,全年累计销售23,332辆,继续在细分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尽管2017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小年”,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大环境也很低迷,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仅凭7款车型就销售超140万辆,成功完成了年度销量目标,单车效率在行业内堪称第一。

  剑指145万辆销量 2018迎来“产品大年”

  当前全球汽车行业正经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预计2018年,中国乘用车销量将达到2559 万辆,增速为3%。经过了稳扎稳打的2017“专注”之年后,对于2018年,一汽-大众又有哪些思考和目标?

  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度业绩沟通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年的目标和规划。 “结合汽车总市场的预计增速,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市场目标确定为145万辆。同时,我们还规划了销售满意度前三、服务满意度第一的客户满意度目标。”

  定下如此目标,离不开强有力的新产品支撑。在新品方面,2018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将迎来真正的“产品大年”,董修惠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将一口气推出5款新车。包括两款全新SUV、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宝来以及新款高尔夫·嘉旅。”

  对于消费者期待已久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董修惠在讲话中表示:“大众品牌首款SUV,英文名为‘T-Roc’,T是Time的缩写,指时间与时代,也预示着未来。Roc同音Rock,是摇滚、岩石和鹰的意思,摇滚象征着年轻、活力,岩石象征着力量、坚韧,鹰象征着雄心壮志、自由翱翔;T-Roc连在一起,大家可以理解为Time to Rock,这个名字传递着未来、自信,也预示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年轻化时代的到来,一汽-大众的SUV时间到了。”

  作为现款宝来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宝来将采用全新的MQB平台、全新的设计,并诞生于全新工厂,其综合实力将有革命性的升级。 而作为大众全球新旗舰,全新一代CC将继续引领大众设计新高度,将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再一次刷新消费者心目中的“最美大众车”。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7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也为2018年的再出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待2018年一汽-大众为更多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关键词阅读:一汽大众,SUV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