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以貌取人” 全新一代唐誓要引领比亚迪进入新时代

  刚过完农历新年,相信很没有对象的大龄青年,在过年期间都不可避免的相了几次亲。对于不认识的两个人初次见面,第一印象尤为重要。而颜值在第一印象中的占比非常重要,毕竟人类大都是感性动物,谁不想找一个漂亮和帅气的男女朋友呢?

  对于汽车也是一样,都说车是男人的第二个老婆,所以一辆颜值出众的车,便很容易引起人的关注。如果在颜值出众的基础上,再配有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并辅以不错的性价比,那么还等什么,这就是你想要的车。正所谓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用在汽车上也毫不违和。

  但曾几何时,自主品牌汽车造型创新不足缺少美感,一直为媒体和消费者所诟病。不过现在这一状况正在迅速得到改变,国产车颜值蜕变之路堪比整容,其中最为惊艳的当属于比亚迪。

  去年9月份,采用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宋MAX上市后,媒体和消费者都惊呼比亚迪车型的颜值终于回归。加上丰富的配置合不错的性价比,近两个月已经稳居MPV销量榜前三,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

  如今,在全新设计语言“Dragon Face”的加持下,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也迎来了首秀。在3月6日全新一代唐Dragon Face设计理念发布会上,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携设计团队,向我们详解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理念与内涵。而从这一场发布会上,除了看到比亚迪颜值的蜕变,更感受到了比亚迪对未来市场的坚定信心。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 比亚迪颜值大幅提升

  比亚迪车型的颜值能够有如此大的提升,就不得不提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的加盟,自从其加盟比亚迪后,便着手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如今的“Dragon Face”正是出自他之手,可以说是他一手把比亚迪的设计提升到国际水平。

  而为什么选择加盟比亚迪,艾格在此次发布会上做出了解答,他表示:“我是个追求挑战和创新的人,此前我所设计的产品都是燃油车,从未设计过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因此选择比亚迪算是一次踏入全新领域的尝试。能为一个正在茁壮前进的汽车企业打造独属的全新设计理念,这意味着巨大的挑战也激发了创新欲望。”

  作为一个西方人,艾格把中国龙元素与西方简约豪华的设计理念结合,创造性地打造出Dragon Face这一比亚迪王朝车系的全新设计语言。而“印象、科技、文化”三个关键词,是这一设计语言的核心。

  在全新一代唐上,前方霸气的龙脸、侧面飘逸悬浮式设计、尾部一体式双联尾灯,共同构成Dragon Face的三大印象线条,营造了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层次感、豪华感。人性化的交互、无所不在的悬浮设计,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智能科技体验,使得全新一代唐看上去并无明显短板。

  除了颜值变化,全新一代唐的生产平台是由前奔驰底盘调校师汉斯加盟打造的全新汽车平台,动力系统更加优化,车辆驾驶感、动力性会有更大提升。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会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可以说是相当期待了。

  站在新的起点 比亚迪对未来有更高要求

  今年1月份,在秦、唐、宋DM等现象级产品带动下,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长1082%,在同类产品脱颖而出。而紧随全新一代唐之后,今年比亚迪旗下王朝系列车型都将迎来换代,无疑会为销量的提升注入强心剂。据了解,2018年比亚迪的全年销售目标是60万辆,其中新能源车目标为20万辆。

  而唐作为比亚迪旗舰车型,代表着比亚迪全面迭代的产品实力及品牌形象。一方面它是比亚迪实现品牌向上突破的利器;另一方面它将成为年度销量目标实现的突破口,助力比亚迪实现口碑与销量双赢。

  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引领者,已经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连续四年国内销量第一,今年1月9日更是完成累计销售新能源车30万台的壮举。如今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消费者环保理念的提高,接下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必将迎来最好的时代,迎来造车新时代的比亚迪,正在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

关键词阅读:比亚迪,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