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智能互联+大国品牌 众泰T500会是众泰下一个爆款吗?

  如果让大家为自主品牌都打上一个标签的话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见解,或褒或贬、或好或坏,但是如果提及众泰汽车,或许首先浮现出脑海的印象便是“模仿式创新”。但由于中国汽车业起步较晚,所以“模仿式创新”也是众泰一种被逼无奈的选择。

  但作为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众泰汽车并没有一味模仿式创新,而是秉承着“以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在2017年众泰汽车先后发布外观方面有很高的原创度了T700和T300车型,在销量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肯定。

  3月7日,“引领风潮,为你而来”,众泰汽车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2.38万元。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全新智能SUV,众泰T500无论从外观或者内饰来说,都保持着较高的原创度,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说一改往日大家印象中的众泰的作风,这次彻彻底底改头换面了,说明众泰汽车在2018年要在T500上打开突破口的决心还是很大的,那么众泰T500能成为爆款吗?

  造型精美,沉稳大气风范

  众泰T500前脸采用了霸气十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的黑色中网结合横贯式LED前大灯组,营造出满满的时尚氛围,高度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高度契合当下消费者崇尚科技时尚的需求趋势。

  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全新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合相呼应,灯光的识辨度非常高,行车安全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众泰T500整车经过细腻的精心勾勒,融入科技、运动与商务的设计元素,硬朗之下自显优雅,凸显沉稳大气风范能够很好的满足当下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工艺精湛,内饰简约不乏质感

  十多年来,众泰汽车始终坚持“造型精美、工艺精湛、性能精良”的造车理念。匠心传承专注于每个细节,以质取胜坚守品质至上的原则。

  内饰方面,众泰T500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个性化的内饰风格十分迎合当下消费人群所追求的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新车采用钱塘潮式搪塑仪表台设计加皮质包覆,中控区域自上而下分别为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空调控制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

  其中,新车最上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设计,而空调出风口则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除此之外,众泰T500提供黑色、米色和棕色内饰三种选择,同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整体看起来更具质感。

  座椅方面,众泰T500座椅做工精细,细节处理到位,无论触感还是硬度设计都非常合理,并且拥有良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而在座椅调节方面,众泰T500提供手动或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托+记忆等功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乘坐体验。

  配置实用丰富,打造精品超值好车

  为了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众泰汽车匠心打造智能“黑科技”。 两千多人研发团队的千万次尝试,为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的高品质车生活不懈奋斗。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前排LED阅读灯、PM2.5过滤功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行李箱12V车载电源等实用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

  此外,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4Gwifi、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以及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夜视系统等高端配置的优势融入,也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在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500亦是下足了功夫,非常重视对驾乘人员以及行人的安全保护,新车全系配备了ABS+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实用配置,此外,诸如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端智能科技的优势运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的行车体验。

  动力方面,众泰T500提供1.6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动力需求。

  实力打造“大国品牌”新形象

  精致、精湛、精美、匠心传承,精于艺、超所值,这就是众泰汽车的品牌基因,是众泰汽车一以贯之、坚守不变的初心,也是众泰品牌故事片中所传递的众泰之声。造精品、造超值的国民好车,这是众泰汽车对消费者的尊重和诚意。

  众泰汽车通过深入实施“七级变速”战略,铸就工匠精神,快速转型升级技术和产品,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登2017年中国品牌百强榜, 实力打造“大国品牌”新形象。

  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传承匠心精神,从设计到成型历经千锤百炼,方造就扛鼎之作。目前,众泰T500已经正式迎来上市,众泰T500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众泰汽车现有的产品体系,也将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众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泓安表示:"3月1号开始预售到现在7日,7天的时间线上预售的订单量已经超过2万台。"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智能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以及亲民的售价,众泰T500必将是众泰下一个爆款!

关键词阅读:众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