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ITE 6即将亮相 别克电动化战略加速落地中国

  2017年,上汽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凭借新君威、阅朗、GL6和VELITE 5四款全新车型,以及主销车型的升级换代,收获了122.4万辆的全年销量,稳居“百万俱乐部”,成为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

  但在2018年,随着电动化、网联化等趋势在汽车行业不断发展,中国车市的竞争环境越来越复杂。尤其是在电动化发展上,政府制定的“双积分政策”已经于昨日正式实施,各大车企也都早早发布了雄心勃勃的电动化战略。面对这一形式,别克自然不甘落后,今年将加速在电动化上的战略布局,而与此同时,品牌向上计划也将稳步推进。

  VELITE 6本月亮相 电动化战略先行发力

  今天,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作为别克品牌电动化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别克VELITE 6充分整合上汽和通用汽车双方在新能源及车联网技术方面的优势资源。

  据悉,别克VELITE 6将搭载别克最新的eMotion电驱技术。纯电动车VELITE 6 采用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插电式混动车VELITE 6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纯电行驶的优异感受与超长续航里程相结合,带来出色动力体验的同时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而早在去年,别克就曾发布了EREV增程型混动车车型VELITE 5,采用1.5L直喷发动机+永磁双驱动电机,内置18kwh的液冷式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综合续航里程768公里,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0.9L,纯电续航里程116公里。

  如今随着VELITE 6的到来,别克将实现对HEV全混动、EREV增程型混动、PHEV插电式混动、EV纯电动等不同种类电动车型的全覆盖,显示了其作为主流合资品牌在电动化上的实力与决心。

  品牌向上 Avenir高端子品牌再推新车型

  2016年底,别克在中国市场推出GL8 Avenir版本车型,宣告了别克品牌向上计划的开始。此后售价44.99万的GL8 Avenir一车难求,在过去的一年中,共计售出4,000余辆。凭借此举,别克让50万左右预算的私人购车用户,重新回到别克的展厅。

  而在整个2017年,别克平均单车售价从2016年的17.5万元上涨到2017年的19万元。这其中去年销量同比激增的GL8贡献很大。据悉,2017年GL8销量高达145,129辆,其次,君越去年累计销售99,738辆,同比增长23.2%,成为别克增速最快轿车车型的同时对单价的提升也贡献颇多。而别克更是顺势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君越Avenir版本车型,继续提升品牌形象。

  进入2018年,除了在电动车领域积极布局外,别克还将继续提升品牌形象。Avenir高端子品牌继推出GL8、君越之后,今年还将正式引入昂科雷Avenir,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抢客户。可以看到别克正在按部就班的提升其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并且卓有成效。

  电动化和品牌向上,正是如今国内汽车品牌发展的两个最主要的方向。别克通过在这两个领域的积极布局,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其与众不同之处,这无疑让其新一轮的竞争中,处于有利的地位。

关键词阅读:别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