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中国市场投放力度 梅赛德斯-AMG GT C中国特别版售197.8万

  年轻人大都喜欢速度与激情,而能够满足他们的莫过于一辆顶级性能车。AMG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各车系的顶级型号,可以说是名副其实“暴力绅士”,它不仅拥有优雅大气的外形和内饰,更有超强的动力性能。所以拥有一辆AMG车型,几乎就能满足你对速度与激情的所有幻想。

  而作为梅赛德斯-AMG旗下的当家跑车,AMG GT系列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此前AMG GT系列在中国市场共有三款产品,分别为AMG GT、AMG GTS和AMG GTR,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如今这一高性能跑车系列又迎来新成员,定位介于AMG GT S和AMG GT R之间AMG GT C中国特别版正式上市,售价197.8万元。

  强势来袭 霸道身材拥有极致速度

  此次上市的AMG GT C中国特别版采用独特的哑光石墨灰色和哑光珠玉白色。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采用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为横贯式设计,视觉效果上有很大的拉伸,两侧宽大的进气口则是为保证发动机能够得到足够的冷却空气。车身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多辐式轮毂颇具动感。尾部造型圆润,尾灯组内部为流水式造型并使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风格,整体布局看上去十分激进且富有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中控台配有悬浮式液晶屏,4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并列排布,并在周围使用黑色钢琴烤漆包裹。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豪华氛围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0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15公里/时。

  销量创纪录 加大中国市场投放力度

  上市会最后,梅赛德斯-AMG董事会主席慕容涛表示,在上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梅赛德斯-AMG GT Coupe(四门版)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国内市场上市,以便进一步丰富AMG GT家族在中国的产品阵容,提升产品销量。

  去年,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超过240万新车,其中在中国交付超过61万辆新车,占比1/4。在E级车、C级车、S级车,SUV车型等产品的助力下,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奔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纪录,更代表着奔驰首次在全球范围单一市场中突破60万销量大关。

  而作为奔驰的高性能汽车子品牌,梅赛德斯-AMG去年共向客户交付超过13万辆车,同比增长33%,创历史记录。其中梅赛德斯-AMG GT R的上市成为梅赛德斯-AMG品牌在2017年的一大亮点,进一步壮大了梅赛德斯-AMG的顶级产品系列。而随着AMG GT C的上市再加上年底上市的AMG GT Coupe(四门版),梅赛德斯-AMG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势必会进一步提升。

  每个人,都有追求刺激的冲动,而高性能跑车无疑是带给我们这种感觉的绝佳载体。而此次上市的AMG GT C不仅能满足你对驾驶性能极致的渴望,同时还拥有足够的日常适用性。不过由于种种现实问题,大多数人并不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高性能跑车,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对极致速度的追求。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关键词阅读:奔驰,AMG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