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汽车携手当贝影视快搜 开启汽车媒体“延伸”新时代

  近日,首家智能大屏汽车垂直媒体知了汽车与互联网电视增值服务商当贝网络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用户可以通过当贝影视快搜,在互联网智能电视上实现专业及有趣的汽车类视频内容的点播和直播,也可智能电视应用商店当贝市场中,下载知了汽车的TV应用,获得更多与汽车相关的视频内容。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以期为智能电视用户带来更优秀的汽车节目内容,更丰富的汽车精品视频应用,更完整的智能电视汽车生态服务,更完善的产品体验。

  著名传播学家麦克卢汉认为媒介是人的延伸,即媒介是人的感官能力的延伸或扩展。如印刷媒介是视觉的延伸,广播是听觉的延伸,电视则是视听觉得综合的延伸。每种媒介的使用都会改变人的感觉平衡状态,产生不同的心理作用,改变对外部世界的认知和反应方式。

  同样作为新兴的媒介——互联网电视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互联网智能终端PC、移动端之后的第三屏,并且市场份额还在随着互联网电视终端的普及而逐渐增加。与其他智能终端不同的是,互联网电视连接的群体,不再是单一的手机或电脑用户,而是转变成以家庭为单位的用户群,因此,OTT TV的视频内容,不仅会对家庭消费主力产生影响,也影响到家庭中所有拥有建议和决策权的用户。电视大屏不止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在内容上与其他媒介相比更具有公信力,同时又多处于家庭沟通与交流的核心场所客厅中,对家庭的重大决策,如购买汽车等,会产生直接而深远的影响,因此,OTT TV已成为众多广告主及商家的争夺之地,也引发各行专业类媒体纷纷抢滩智能大屏市场。

  知了汽车是最早专注于智能大屏的专业媒体,作为智能大屏汽车行业垂直媒体的开拓者,知了汽车深谙OTT领域的规则,2016年率先与华数TV、CIBN两大知名牌照方达成了独家战略合作。电视终端方面知了汽车也已先后和酷开、TCL、小米、暴风TV、联想等主流硬件方战略合作。截至目前,知了汽车合作的OTT TV已经覆盖了包含所有一线城市在内的200多个城市,影响了全国2.6亿多用户。

  知了汽车在内容方面也具有自己的独特性:同聚合的300多家内容合作方达成深度合作,并自制多档原创栏目,共有超过3600小时的精彩视频内容,无论是在共建运营汽车频道里,还是知了汽车视频APK应用上,都包含有像新车展示、评测,创意试驾、使用技巧、新车发布直播等专业内容;同样包含有针对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吃喝玩乐、超跑之旅等多种风格汽车生活类视频,其汽车类视频内容可覆盖各层级消费的观众群体。

  此次知了汽车与当贝的战略合作,使知了汽车在智能大屏实现全渠道闭环的建设更加完善。当贝影视快搜是一款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TV内容搜索引擎,提供影视剧,电影,综艺,动漫,短视频等内容搜索服务,集点播直播于一体,汇聚主流视频媒体资源,覆盖全网99%以上的视频资源,而借助当贝的平台优势,知了汽车让自己专业、优质的汽车视频内容做到了绝大部分各类品牌智能大屏终端的覆盖,为用户的用车、购车及汽车生活提供了新的了解和选择渠道。让广大用户由电视开始并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智能大屏这一电子媒介,能够承载“富媒介”内容,促成高水平的多元化“感官均衡”体验,促成人们意识的“延伸”与“连接”。

  当贝影视快搜在应用首页对知了汽车的精彩视频内容进行了推荐,并设立知了汽车专区,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汽车视频,当贝与知了汽车的独家战略合作,也验证了知了汽车在汽车视频内容上的丰富性和专业性。

  如何在当贝体验知了汽车视频:

  1、到达当贝影视快搜主界面。

  2、在当贝影视快搜首页就会发现知了汽车的热门精选。

  3、想观看更多精彩内容,找到导航栏的短视频一栏,下拉找到知了汽车专区。

  4、知了汽车提供了热点、专题、使用技巧等多种视频内容。

关键词阅读:知了汽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