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名爵X-motion将亮相 名爵成北京车展吸睛大户

  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全新名爵6便凭借其极高的颜值以性能,掀起了一场专属于名爵6的运动热潮。今年一季度,名爵品牌总销量为58,548辆,同比增长了117%。其中,全新名爵6贡献过半。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名爵除了带来名爵6。名爵ZS等车型外之外,还带来了众人期盼已久的X-motion概念车。

  根据此前名爵发布的预告图,新车大量采用了圆润的形面设计元素,车头采用家族化的点阵式镀铬格栅,头灯或继续配置家族式LED光源,头灯下方配有五边形雾灯,搭配镀铬装饰,隧道光源为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下方为运动化的前唇,与进气格栅相呼应。

  车侧方面,该车采用了圆润的车侧曲面,十分流畅,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采用大量平滑曲面设计,造型圆润,搭配造型新颖的LED光源尾灯,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尾灯造型与头灯十分相似,并融入LED光源,形成前后呼应。

关键词阅读:名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