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造车势力秀肌肉 奇点汽车将携奇点iS6亮相北京车展

  众所周知,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浪潮下,以自动驾驶技术为代表的智能汽车成为了汽车产业新的风口。在此背景下涌现的新兴造车企业不仅为传统汽车行业注入了新活力,更加速了行业的变革和进步。奇点汽车作为智能汽车领域的代表,在本届北京车展带来了旗下首款车型奇点iS6。

  奇点iS6拥有4.9米长的车身,配合前后对开式车门设计,提供超大空间的同时便利上下车;7300颗松下18650锂电池,加上自主研发的主动水冷电池系统,让整车实现NEDC工况续航400公里;同时iS6采用Bosch全新一代ESPhev与iBooster制动系统,响应更快、安全等级更高;而豪华车才有的前悬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更让iS6展现出完美平衡操控性与舒适性。

  奇点iS6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米9,在拥有超大空间的同时,还采用了十分少见的前后对开式车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的同时还能凸显出豪车的气质。

  动力方面,目前得到消息奇点iS6采用了7300颗松下18650锂电池,配备上自主研发的主动水冷电池系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

关键词阅读:奇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