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性能轿跑领衔 北京现代北京车展阵容强大

  去年,在自主品牌和日系、德系等合资品牌的多重加击和大环境的不利影响下,北京现代的销量出现了一定下滑。而今年北京现代的销量目标为定为90万辆,相比去年的销量提高了10%,为此北京现代选择推出全新车型来迎接挑战。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其中代号为“SQ”的高性能轿跑将首次发布,届时将公布正式命名。此外,刚刚上市的ENCINO、ix35、ix25、索纳塔PHEV、途胜、伊兰特EV、悦纳等车型也将悉数亮相车展。

  从此前该该性能轿车的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流线非常的流畅,外观设计辨识度极高,运动气息十足,并且新车采用了掀背设计,与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相吻合,极具轿跑车风范。细节方面,新车的格栅仍采用现代家族化设计,较为宽大,而大灯与格栅连接在一起,视觉效果极佳。

  此外,刚刚上市的全新小型SUV——ENCINO也将亮相。外观上极为个性和犀利的ENCINO,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双色车身相组合的设计风格,车身配色多达13种,配合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分体式的前大灯以及鲨鱼型C柱等处的设计也让ENCINO看上去极具攻击性。

  在时尚个性的外观之下,车内的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9.6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等,兼具了美观和实用便利性。动力方面,ENCINO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

关键词阅读:北京现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