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美大众车易主 国产新一代CC北京车展发布

  史上最美大众车,这是很多人对大众CC的赞美,如今这一头衔已经易主,属于它的接任者Arteon。中国是大众最大的市场,史上最美大众车当然不会缺席,国产Arteon将以新一代国产大众CC的身份登陆中国市场。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8月正式上市,这是国产新一代大众CC的节奏。

  作为大众CC继任者,Arteon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国产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镀铬横向饰条进行装饰,并巧妙与前大灯组相连,上扬走势搭配发动机盖上方隆起线条,使整体造型看起来相当舒展。

  车身尾部采用流畅线条勾勒,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尾部翘起鸭尾设计,给人以时尚动感的第一印象。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新一代CC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CC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高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62千瓦,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137千瓦,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价格方面,金融界汽车预计国产新一代大众CC将与现款车型价格相同,起步价或为25万元左右。和现款大众CC一样,它依然会与宝马3系、奔驰C级、凯迪拉克ATS-L等豪华品牌运动中级争抢市场份额。

  

关键词阅读:大众CC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