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6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传祺MPV家族再添猛将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家庭用车需求向MPV市场倾斜是大势所趋,传祺精准地把握了这一点。在MPV市场,传祺去年底推出的宜商宜家大型MPV——传祺GM8,上市后销量稳步提升,在本届北京车展,传祺全新入门级MPV传祺GM6正式亮相。

  传祺GM6的前脸也是大嘴风格的进气格栅,整体轮廓有些像江淮的宝瓶脸,依然可以看到家族风格的凌云翼镀铬横条设计。大灯的“眼神”比起传祺GM8要锐利了不少,采用扁平的长条形灯体,毕竟紧凑级MPV基本都是家用定位,要比商务级MPV更加注重整体的时尚度和运动感。

  车身轮廓比较方正,同时拥有较长的尾箱后悬,这样可以更好的实现第三排座位和后备箱空间的兼顾。前移的A柱下方有与车身固定在一起的三角舷窗,后视镜支架位于前门门板上,车窗下沿会在C柱之后向上抬升,形成阶梯式的轮廓。然后一直连接到D柱与后风挡玻璃相连,形成传祺GM8一样的悬浮式车顶风格。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将和我们此前曝光的第二代传祺GS5一样,采用全新的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方面要优于现有的1.5T机型,能够媲美传祺GS7的1.8T机型,同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关键词阅读:传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