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低于GM8 广汽传祺全新MPV GM6北京车展首发

  二胎家庭增加,让MPV迎来发展春天,作为自主品牌阵营的主力军,广汽传祺在推出偏重公务用途的传祺GM8之后,还将在北京车展上推出定位于紧凑型MPV市场的传祺GM6,它将以家庭用户为主要目标客户群。

  从金融界汽车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传祺GM6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车辆横向视角。车身侧面线条趋于平缓,车顶层次明显。尾部设计延续了整车设计风格,线条十分硬朗。与采用侧滑门的GM8不同,GM6采用紧凑型MPV常见的侧开门设计,这让它上下车便利性稍显逊色,车内设计也进一步证实了它偏重家庭用的市场定位。

  内饰方面,传祺GM6以黑色为主色调,在门板等处采用浅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氛围非常居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连为一体,形成贯穿式大屏的视觉效果,大大提升了车辆内饰科技感。座椅布局方面,它有6座和7座可选,以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

  动力系统方面,金融界汽车预计传祺GM6或将以1.8T发动机为主打,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价格区间在14~18万元之间,瞄准大众途安L、别克GL6等车型。

关键词阅读:传祺GM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