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于A00级别 汉腾纯电动轿车将首度亮相北京车展

  汉腾只做SUV,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有这样错误的认识,因为在此之前,其产品均为SUV。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汉腾将发布首款纯电动轿车。

  汉腾纯电动轿车是汉腾汽车针对新能源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定位于A00级别,秉承精致、时尚、动感、科技、智能、人性化的造车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纯电动“国民”轿车。外观设计方面,它秉承“小车大气”的设计理念,整车传递出年轻、时尚的设计基因,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安全性方面,汉腾纯电动轿车拥有高强度的“安全笼式”车身,给予消费者全方位安全呵护。配置方面,它配备了诸多智能科技配置,融汇了TFT电子液晶仪表、空气净化装置等智能科技配置于一身,同时还采用同级别领先的NVH静音科技,极大地强化了用户的驾乘体验。

  作为汉腾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主打的一款新车,汉腾纯电动轿车的核心竞争优势集中在电机、电池、电控方面,该车搭载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城市日常代步和出行需求。

  北京等城市获得普通燃油车指标越来越难,让新能源车市场拥有很大发展潜力,而A00级别纯电动车市场又是份额较大的市场,因为它们拥有价格实惠、方便好停等优势,非常适合在城市中使用。

关键词阅读:汉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