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5.98万元起 WEY首款混合动力车型P8正式上市

  作为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在售的两款燃油车型VV5和VV7自上市后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但在排放法规和双积分政策的压力,WEY同样开始在新能源汽车上发力,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WEY P8于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28-31.28万元,享受0元购置税和新能源补贴,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25.98-27.98万元。

  WEY P8前脸采用尺寸硕大的中网造型夸张,内部融入黑色蜂窝进气格栅,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修长的大灯与保险杠两侧竖至的LED日间行车协调搭配,采用LED光源,夜间行车点亮时,视觉效果非常棒。整个前脸设计粗犷霸气,辨识度极高,让人一眼就容易记住。

  车内中控区搭载有时下流行的9英寸的悬浮屏,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鸡腿档杆都展现了科技感。还拥有多项越级配置,搭载了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涵盖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紧急自动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半自动泊车系统、6安全气囊等WEY传承的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P8采用了48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24Nm,纯电模式最大续航里程为50km,不仅超能跑还很省油,并且最大续航能力还可以达到660公里。

关键词阅读:WEY P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