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Plus北京车展首发 能否延续“神车”表现?

  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不少合资品牌都选择将车型国产之后做加长处理,以迎合国人对于大车的喜爱。大众朗逸作为轿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在面对这种大环境时,也终于选择了加长尺寸的做法来提升整体竞争力。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上汽大众将携重磅新车全新朗逸Plus首发亮相。和手机的Plus版相似,朗逸Plus相比朗逸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更大了。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0/1806/1474mm,轴距则为2688mm,相较于现如今普通版的朗逸在长宽高及轴距上分别增加了65/41/14/78m,使得新车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这一点毫无疑问是很对国人的胃口。

  外观上,全新朗逸Plus采用大众全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气势更加强大,标志性的横向进气格栅再次进化,比例增大,使前脸更有夺人气场,整体造型犀利动感,此外前脸所采用的倒梯形前脸设计,明暗相间的镀铬饰条和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外观极具张力。

  相比PQ34平台的朗逸,朗逸Plus采用了大众更加先进的MQB平台打造。并且动力上新朗逸plus则搭载了1.2T、1.4T和1.5L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5MT、6AT和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比之朗逸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自中国上市以来,朗逸便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形、丰富齐全的配置,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10年内共6次夺得A级车销量冠军,截止2018年累计销量已达310万辆。如今定位于A+级的全新朗逸Plus,在颜值、空间、性能、配置等多个方面都更进一步。只要上市后售价合理,性价比有所保证,全新朗逸Plus定能延续“神车”表现。

关键词阅读:大众朗逸PIUS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