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6 Concept领衔 威马三款全球首发车型登陆北京车展

  官方售价低至17.98万元的EX5上市,让威马汽车在市场上聚拢了极高人气,很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为它的高性价比点赞。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威马汽车携包括EX6 Concept、EX5 Pro(Designed by Isdera)、Isdera Commendatore GT在内三款全球首发车型重磅亮相。

  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先生曾表示:威马汽车将会围绕1个核心架构,延伸出“STD”、“PL”2个整车平台,打造至少8款高品质主流智能汽车。从2018年起,以每年超过一款新车的速度逐步推向市场。

  作为威马汽车“128”产品战略规划的下一个关键,威马EX6 Concept定位于全车交互纯电六座SUV;威马EX5 Pro进一步放大了“意识交互美学”设计概念下不断解构、重组的强大拓展潜力;Isdera Commendatore GT是世界最轻的2+2 GT超级电动跑车。

  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7座车型的紧凑设计已不能够适应用户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要求,既拥有承载便利性,又能够满足乘坐舒适性的6座家用车型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威马EX6 Concept采用“2+2+2”车内座椅布局方式,不仅为第三排乘客进出保留了过道空间,更重点优化了第三排乘客乘坐感受,让第三排不再成为临时应急的摆设。外观设计遵循了一体式极简设计从“一”而终的理念,迸发出设计艺术特有力量与生命力。同时,更大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更为灵活的空间。

  “威马汽车给自己赋予的使命就是将科技普惠于民,造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高效智能电动汽车,让Always On的智慧出行体验落地”,这是沈晖对于威马汽车的定位,价格亲民的EX5让“普及者”更具说服力。聚焦行业痛点,兼顾性能与价格,重新定义了智能出行市场的价格基准,威马汽车正在用高性价比来改变目前市场格局。

  威马EX6 Concept的重磅亮相,既是威马汽车对“128战略”诺言的兑现,也体现出威马汽车从成立之初就已经做足准备,进行了前瞻性布局。体系化的研发能力保证了威马汽车在新车研发上的速度,自建工厂是产能和品质的保障。作为智能电动汽车行业的普及者,威马汽车将会不断提升产品开发的加速度、通过丰富产品线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多用得起、用得爽智能电动汽车产品。

关键词阅读:威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