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又一爆款车型 MG X-motion Concept量产车型今年上市

  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此前凭借全新名爵6便,掀起运动热潮的上汽名爵,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其可以说是全球主流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光影肩线设计”的车型。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作为一款集“本能弧”、“脑回路”和“震荡波”于一体的新品类,MG X-motion Concept在名爵always YOUNG和上汽新四化的本能驱使下打造,将带来足以惊艳未来的SUV新体验,并正式公布该车将于今年量产。

  首次公开亮相的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可以说很懂年轻人。星耀力场格栅、360°感性曲面、“飓风”双色精车轮毂以及极具冲击力的整车姿态,都给人以无限遐想。同时MG X-Motion Concept还创下国际主流SUV中的诸多第一: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第一款采用光影肩线的SUV。这样的感性力设计,带给憧憬无限未来的年轻人艺术品般的激情选择。

  据悉,除了拥有令人惊叹的设计外,MG X-Motion Concept还具备连接上汽“新四化”和always YOUNG的“本能弧”;自带大脑,独有的“脑回路”可实现人车完美互动;拥有围绕客户体验全力打造的线上线下场景化优势服务,将形成影响这一代年轻人的“震荡波”,这将为年轻人带来不同的SUV新体验。将于今年问世的MG X-motion Concept量产车型,相信上市后定能收获满满。

关键词阅读:名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