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发力性能车市场 首款高性能轿跑国内首发

  近年来,随着汽车消费的持续升级和年轻消费群体的日益崛起,高配置、高品质的高性能产品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竞争的重点。所以在距离ENCINO上市不过两周的时间后,北京现代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带来了一款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继续发力性能车市场。

  新车定位为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集现代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强劲澎湃的性能表现、前沿的人机交互体验等于一身。专为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打造,满足他们追求新潮,性格独立,更加注重彰显自我的需求。

  超高颜值 定义高性能轿跑新未来

  为了迎合当今消费者的喜好,LAFESTA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以流畅美观的车身轮廓及动感的设计风格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fastback溜背式车身、黄金分割比例流畅的轮廓、运用了大量动感曲线的侧身,使车身整体看起来充满活力和动感,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自然美感和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

  澎湃动力 无愧于性能车标签

  年轻消费者除了主张个性,对车辆的操控性能和功能需求也同样迫切。LAFESTA搭载强劲的1.6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提供稳定而优异的动力表现。此外,LAFESTA还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从ENCINO上市到LAFESTA首发,北京现代在性能车领域动作频频,凸显了对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视和对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回应。LAFESTA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高性能轿跑,将联手ENCINO共同丰富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矩阵,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关键词阅读:北京现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