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重磅新车亮相 大众2018年欲再创销量新高

  大众作为在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合资车企之一,去年在中国的销量首次超过300万辆。而在本次2018年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大众携全新一代CC、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上汽大众携新一代朗逸而来,从轿车到SUV全面覆盖,势要捍卫2018年的销量冠军宝座。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采用引领未来的创新设计语言,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拥有动感的驾驶体验和多项媲美豪华轿跑的科技配置,据悉,这款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全新一代CC作为大众全新MQB B平台的旗舰轿车,将再次树立‘最美大众车’的标杆。”不仅如此,全新一代CC还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首款紧凑型SUV车型T-Roc探歌成为展台上的又一亮点。作为大众全球SUV车型,同时也是大众品牌全球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一汽-大众T-Roc探歌的设计体现出大众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而上汽大众更是携全新一代朗逸亮相,作为中国轿车市场不老松,朗逸自上市以来销量便屡创新高。此次新一代朗逸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和空间上进步明显,上市后有望再次掀起销量狂潮。

  接连推出三款重磅车型,大众2018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更加值得令人关注。

关键词阅读:大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