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8下半年上市 马自达中国再迎来销量助推剂

  继CX-5和CX-4之后,马自达为了应对中国日益增长的七座SUV市场,继续在华扩充SUV阵营。在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CX-8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并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

  首次国内亮相的“Mazda CX-8”是马自达SUV产品群中的旗舰车型。作为一款多人乘用SUV车型,“Mazda CX-8”采用适合多人乘坐的三排座布局。并且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实现了车辆的高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据悉,Mazda CX-8将在今年下半年通过长安马自达渠道进行生产销售。

  此外,马自达在华全系产品阵容“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 CX-5”、“Mazda CX-4”、“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Mazda CX-3”也在本次北京车展悉数亮相。 今年的一季度,长安马自达依托于新Mazda3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和进口车型Mazda CX-3,实现近4.6万辆的零售佳绩,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超35%,其中Mazda3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功不可没。

  作为马自达的一款战略性产品,第二代Mazda CX-5外观设计更加“魂动”,还增加了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两款全新的颜色。内饰方面,第二代Mazda 运用现代化的设计元素,更年轻时尚。采用独有的“创驰蓝天”技术。

  作为“魂动家族”当家花旦,新Mazda3昂克赛拉动感的造型和傲视同级的操控,让它在中级轿车市场独领风骚,“创驰蓝天”发动机带来了酣畅淋漓的动力输出与优秀的环保实力;在“GVC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加持下,新Mazda3昂克赛拉的反应更加灵敏、行驶更平稳。

  随着Mazda CX-8即将国产,长安马自达将在轿车、SUV几大细分市场完成新一轮的产品布局,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产品需求,相信在2018年销量会更进一步。

关键词阅读:马自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