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亮相北京车展 更大更豪华是否抓住你的心

  近几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阵容越来越丰富,从家用轿车、到新能源、再到高性能系列,越来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奥迪又带来多款重磅新车,其中便包括奥迪Q5L。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大嘴设计,两侧大灯组与大嘴相连。新车高配版车型将搭载矩阵式LED大灯。新车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与现款国产Q5相比轴距加长了101mm。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L同样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简约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极具科技感。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L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与新A4L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众所周知,自2009年奥迪Q5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填补了奥迪在中型SUV领域的空白后,紧接着第二年便开启了国产之路,并逐渐成为奥迪在华的中坚力量,连续多年夺得豪华品牌SUV销量冠军。此次Q5L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有望继续保持自己豪华品牌SUV销量王者地位。

关键词阅读:奥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