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 6座版亮相北京车展 2019年上半年交付

  同为造车新势力,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蔚来显示出众多的与众不同,这不仅体现在展台面积不输传统大牌车企上,更表现在蔚来给车主和媒体提供了一个可以边休息的完美空间,除此之外,蔚来还邀请诺贝尔奖得主进行了可能是车展史上首次思想盛宴分享,可谓别出心裁。

  当然,回归汽车话题后,蔚来依旧给消费者带来惊喜。ES8 6座版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采用6座布局,进一步降低了ES8车型入门门槛,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更多车型选择。

  外观方面,6座版车型将与现款ES8车型保持一致,采用“X-bar”的设计语言,宽幅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 前大灯组被镀铬装饰条组成的“X”分为4部分。车身尺寸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022毫米/1962毫米/1753毫米,轴距为3010毫米。

  内饰方面,6座版车型与7座版车型的内饰相同,采用了T形中控台布局,仪表盘与中控屏分别采用了8.8英寸与10.4英寸两块屏幕。在座椅配置上,6座版车型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和七座版有着同样的女王副驾、亲子模式、超大储物空间,还提供了宽敞的第二排座椅,乘客进入第三排也更加方便。

  新车同样诞生于XRT智能化电动平台,并使用了蔚来全独立研发的全铝车身,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78千瓦,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

  除了发布新车之外,蔚来还宣布已经获得由北京市政府颁发的北京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成为首批在北京获此资格的整车企业。一个月前,北京市向百度发放了北京市首批自动驾驶测试试验用临时号牌。

关键词阅读:蔚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