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3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奥迪Q5L和奔驰GLC压力来了

  作为奥迪Q5和奔驰GLC的竞品车型,此前宝马X3一直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销量,偏高的价格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在今年奥迪Q5换代之际,宝马X3终于迎来国产。4月26日,其正式在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售价39.98万-58.5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包含共两种动力。

  国产新一代X3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富有立体感的双肾格栅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C形大灯显得锐气逼人,前保险杠也更具立体感,造型更复杂;车尾采用了全LED尾灯,点亮后层次感十足,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样式也让该车充满了运动气息。

  在加长即正义的国内市场,国产X3并没有这么做,预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891mm/1689mm,轴距为2864mm,在宽度和轴距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高度和长度分别增加了13mm和9mm。

  国产X3的内饰带有浓郁的宝马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规整,新鲜感不算多。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颇有质感。另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触摸屏、iDrive智能互联系统等配置系数配备,为车厢带来几分科技感。

  国产X3搭载代号为B48的2.0T汽油发动机,分低功率、高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提供后驱、四驱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

  作为最新国产的新一代宝马X3,其产品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在面对直接的竞争对手奔驰GLC以及奥迪Q5的时候,将更有底气,期待其未来在中国市场能够有好的表现

关键词阅读:宝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