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份上市 领克02亮相北京车展

  作为吉利旗下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克01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的便一直有着不错的变现,但是今年3月份其销量首次突破8千辆达到8507辆 ,刷新历史记录。本届北京车展上,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首秀的领克02正式在北京车展亮相。

  “领克02将在领克01强大的产品力基础上,注入更加年轻、潮流的元素,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极致的体验。同时,领克02将与领克01双拳出击,构成领克SUV双子星战略,共同发力主流SUV市场。”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在车展上表示。

  领克02同样基于CM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都市对立美学”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是一种跨界掀背造型,前脸依旧是领克家族化的设计,在细节方面更加个性化,比如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个前脸更具张力。车尾“能量晶体”尾灯辨识度很高,双边两出排气更具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重磅车型,领克02和领克01一同构成SUV双子星战略,两款车型以差异化定位协同布局主流SUV市场,是领克品牌对于年轻态消费群体个性化选择的极致表达,上市后完善领克SUV矩阵的同时,也能促进领克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关键词阅读:领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