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通吃 探歌能让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吗?

  在这个SUV销量连年暴增的时代,此前一汽-大众一直以轿车征战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去年更以全年140万辆的销售成绩完美收官。2018年,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国内市场,一汽-大众给自己制定的目标是145万辆。为了完成目标以及更好的发展,一汽-大众正式在中国投放SUV车型。

  在本届北京车展,一汽大众便带来了旗下首款SUV车型T-Roc探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曾表示,探歌这个中文名称,是通过从网友意见中征集而来并通过内部审定的,代表了年轻人率性自然、乐享生活的态度。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为时尚动感。轴距方面与海外版相比增加了77mm,从一个小型SUV步入紧凑型行列,车内空间表现更加优秀。

  从一开始消费者对探歌的印象就是小型SUV,如今来到国内,又摇身一变成为紧凑型SUV,所以想买小型SUV的人们和想买紧凑型SUV的消费者都会关注这款车型,打击范围从本田缤智、XR-V、北京现代encino一直到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荣放等,可谓上下通吃。

  探歌的亮相,使一汽-大众结束了“没有SUV产品,一条腿走路”的局面。同时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探歌也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在其拥有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主流的动力水平后,只要上市价格合理,其必将成为SUV市场上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

关键词阅读:探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