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多款电动化新车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新能源汽车是汽车未来发展的大方向,本届北京车展上,本田便带来多款电动化车型,来显示对新能源车型的重视。纯电动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首次惊艳登场,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也迎来中国首秀,此外,全新中高级旗舰轿车“INSPIRE”的概念车型也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是本田的电动车元年,由广汽本田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理念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将于今年推出,该车型是专为中国推出的定位为“SPORT EV”的电动车。本次车展发布的“理念EV Concept”是该款电动车的概念车。

  除纯电动车外,本田还将不断扩充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阵容。广汽本田旗下搭载了SPORT HYBRID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也首次亮相车展。作为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外观更年轻,配置更豪华,技术更先进。

  此外,东风本田推出的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也同场亮相,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车型“INSPIRE”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登场。“INSPIRE”流畅的车身线条,人性化的高端内饰,本田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前沿的科技配置,都将齐聚,共同打造出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

  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本田将加速投放电动化车型,升级FUNTEC技术,推进“产品创新”,并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推进“体验创新”,通过本田的多元化移动产品为顾客提供丰富的出行服务,打造本田特有的FUNTEC WORLD。”

关键词阅读:本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