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新能源战略发布 01PHEV成进军欧洲首款车型

  新能源代表了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北京车展开幕当天,领克携旗下第二款全新车型领克 02及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 01 PHEV首发亮相。车展发布会上,领克表示现阶段,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HEV(油电混合动力)是领克汽车新能源技术发展的重要支点,领克将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进军欧洲市场的首款车型为领克 01 PHEV,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领克品牌全球化进程更进一步。

  领克 01 PHEV是领克首款新能源车型,它的亮相标志着领克汽车正式开启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布局。据悉,领克 01 PHEV车型的综合耗油量仅为1.7升/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可满足日常城市通勤需求。

  领克汽车高级副总裁魏思澜先生表示:“今天亮相的领克01 PHEV车型,不仅在中国生产、销售,未来,还将在欧洲生产和销售。领克面向全球都市年轻族群,在欧洲主要城市进行布局。在欧洲,我们将首先专注于生产领克汽车混合动力车型。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制造的领克汽车,拥有全球认可的可靠品质。”

  领克汽车的新能源规划分阶段实施,从插电式混合动力、油电混合动力,最后迈向纯电动汽车阶段。现阶段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油电混合技术为新能源技术发展的着力点,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按照规划,今年下半年,领克将推出领克 01 PHEV、领克 02 PHEV以及领克 03 PHEV车型,并在2019年推出HEV车型。

  伴随着领克新能源车型亮相北京车展,领克再次强化了品牌“欧洲战略”:领克将以欧洲技术和全球品质为保障,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PHEV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投放欧洲市场。

  按照规划,领克在欧洲市场将采用线上销售为主、同时开设线下门店的运营方式。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并逐步向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伦敦等欧洲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推广。在一些暂没有实体店开设计划的欧洲城市,领克将推出快闪概念店,该计划的实施,将辐射欧洲大陆95 %的人口,可提升领克品牌、产品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

关键词阅读:领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