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7上市20.89万起,贴心金融让豪华触手可及

  提起巴黎,大家所联想到的自然是浪漫与时尚,在我们的印象之中,这样一个城市哪怕是吹着的风都带着诗意——在这座都市,人或许会休息,但是浪漫从来不会休息,哪怕夜晚的巴黎,在大家的印象之中也一定是有着不会“睡眠的”,一些有情怀的人更喜欢称之为——“巴黎之光”。

  如果把“巴黎之光”具体到一辆车上,那么只有DS 7能对得起这么浪漫称谓。当DS 7解锁后,三个灯组可自动旋转180°,并发出钻石般耀眼的紫色光芒;尾灯也是极具仪式感,造型借鉴卢浮宫玻璃金字塔,车灯内的菱形晶块错落有致。都说奥迪是汽车厂中最会玩灯的,如今DS 7来了。

  DS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 7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DS品牌代言人王凯、法国大使馆驻华大使黎想等大咖的亲临助阵。DS 7上市初期共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89-30.99万元。

  价格吸引配置丰富,DS7实力“圈粉”都市轻奢族

  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DS 7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官方称之为“DS之翼”的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

  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灵感来自于顶级钻石的璀璨视觉效并采用"巴黎之光"设计打造的前大灯组、灵感源自卢浮宫金字塔的3D菱格尾灯、还是以巴黎地标为原型打造的四款内饰主题,都将毫无疑问地在车展上吸睛无数。

  值得一提的是,DS 7还配备了各种黑科技: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感应式悬架、夜视系统、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以及具备14个扬声器的FOCAL音响,充分提升了SUV的驾驶舒适度和人性化。

  其中,主动感形式悬架在实际驾乘体验中滤震相对出色,在面对较差的非铺装路面有着优于同级的滤震效果。而且,DS 7前格栅中的红外摄像机可识别远达300m的可见距离,能识别50cm和100m 之间超过 50cm 高的行人和动物,是目前首款配备夜视功能的C级SUV。

  在动力上,DS7采用了最新的1.6T发动机,匹配一台8AT变速箱(DS 7也是DS历史上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会为车主节省4%的燃油)。该发动机有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

  豪华触手可及,DS7金融政策同步热推

  DS在车展上同步宣布,为DS7上市推出“5050省心”、“超低首付轻松提车”、“日供无忧”和“随心易购”四种金融购车方案,让更多消费者轻松拥有这款物超所值的理想座驾。

  “5050省心”金融方案适用于DS7的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锐版和里沃利先锋版三款车型。消费者只需首付50%,就能尊享2年0利率的车款、附加费(车辆购置税、保险、精品装饰、保养等)整合金融解决方案。

  “超低首付轻松提车”金融方案同样适用于DS7的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锐版和里沃利先锋版三款车型。消费者仅需首付6万起,就能享受5年超长期低利率贷款方案,日供低至160元。

  “日供无忧”金融方案专为DS7歌剧院版量身打造,消费者只需支付一定比例首付,即可享受长达3年的0利率贷款方案,日供低至65元。而“随心易购”金融方案,则适用于所有DS7车型。

  结语:

  DS尽管目前的品牌认识度不是很高,但在国内一直有着相对数量的拥趸。定位紧凑级SUV的DS 7融入了更多的欧美元素,也结合了中国市场的特征,未来将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关键词阅读:DS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