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50中国强势首秀 正式启动预售

  提到英菲尼迪在中国的表现,大多数人第一反应是不温不火,事实也确实如此。多年前,东风英菲尼迪就定下了10万辆年度销量目标,不过刚刚过去的2017年东风英菲尼迪累计销量29134台,完成度不足30%,尽管与2016年相比,有9%的同比增长,但与其他豪华品牌兄弟们的现状,可谓相去甚远。

  正因如此,2018年初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2018年将是东风英菲尼迪砥砺前行、超越自我的‘奋进之年’”。

  4月25日,英菲尼迪携旗下创新豪华SUV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实力上演中国首秀并启动预售。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提供6个配置级别,包括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并提供前驱与智能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建议预售价为35万元起。

  全新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创新科技、宽适空间、豪华品质三大特点,通过创新的结构设计带来多项领先产品表现。

  尽展时尚与艺术,诠释设计新美学

  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全新QX50汲取自然灵感,完美融合英菲尼迪家族“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打造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极具前瞻性的风尚美感。

  全新QX50利用犀利线条,造就极富气势的前瞻性动感外观。环绕车身的雕塑感车身线条与贝壳式引擎盖以深冲压工艺,完美还原设计语言的大胆与锋锐;双拱形格栅,海浪纹中网,弯月形D柱,尽显英菲尼迪家族化的独特风姿;星际矩阵大灯,可实现远近光自动调节兼具随动转向功能;19英寸与20英寸两种运动风格轮毂,赋予车身更具张力的视觉感受。

  设计为先”的英菲尼迪希望通过全新QX50探求工业设计的更多可能,继续占据汽车设计的绝对领先身位。

  性能与效能兼得,突破动力边界

  英菲尼迪始终不断挑战技术创新的更高边界。全新QX50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为汽油发动机时代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VC-Turbo发动机历经20余年研发,先后300余名工程设计人员参与,累计测试时间超过3万小时,路试里程超过百万英里,最终攻克了内燃机发展史上130多年关于高性能和高效能不可兼得的课题。

  VC-Turbo发动机拥有7大领先技术,300余项专利,采用独创的多连杆机构,使压缩比可根据驾驶需求实时变化,确保车辆时刻拥有最优动力和能效表现。VC-Turbo发动机能够提供从8:1(高性能)到14:1(高效能)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在实现同级最佳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提升超过30%。

  全新QX50搭载英菲尼迪全球首创线控转向DAS,开创性地将机械传递转换为电子信号,通过对路况和方向盘转动角度、速度进行综合计算,智能控制车轮的转向角度与反应速度,打造出无延迟、无偏差、无抖动的“精准驾控”体验。作为英菲尼迪首款搭载线控转向DAS技术的SUV车型,全新QX50所采用的2.0版本DAS系统,将为驾乘者带来更优异的操控性能,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与驾驭乐趣。

  独具匠心与内蕴,打造豪华新高度

  延续“以驾驶者为中心,兼顾乘客感受”的设计理念,全新QX50在内饰方面深度诠释业界领先的工匠美学成就,悉心甄选最优材料,运用最佳剪裁工艺,凭借简单的材料组合打造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和奢逸的内饰氛围。

  全新QX50可选装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源自手工定制,选用质地柔软的高级奢华真皮,手工包裹仪表板及中控台边缘营造高品质匠心质感;内饰选取撞色配色设计,呈现独具个性的后现代视觉造型。

  全新QX50还搭载豪华中型SUV级别唯一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该系列车载音响将17个高性能扬声器精巧布局于车身之内,并为全新QX50进行了专属调音,结合主动降噪技术,旨在提供媲美现场音乐表演的丰富质感,引领驾乘者享受如量身定制的剧院版听觉盛宴。

  4月26日,作为英菲尼迪国产化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在大连工厂正式下线,以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卓越品质,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体验。

  全新QX50以设计想象力、科技创造力和豪华匠心力三力齐发,成为中型豪华SUV市场强有力的“挑战者”。相信全新QX50将不负所望,以英菲尼迪不断挑战行业标杆的笃定和坚持,以英菲尼迪专注客户价值的用心和诚意,以英菲尼迪数十年秉承创新驱动的精神和信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豪华体验。

关键词阅读:英菲尼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