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前奏 第十代雅阁预售半月订单超7500辆

  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第十代雅阁作为B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如今发布仅半月,订单已突破7,500辆,在如今造车新势力层出,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第十代雅阁的订单表现,可谓含金量十足。

  半月订单破7,500辆,销量含金石凭何铸就?

  从3月的媒体试驾开始,到4月16日雅阁之夜正式发布,第十代雅阁新车实际对外传播周期不过一个月时间。在一个月时间时间内,第十代雅阁以“美学、运动、科技”为主题,给消费者制造了众多期待,而当谜底一一揭晓后,雅阁已经成功俘获了中国消费者的心。

  不仅是产品力,在价格方面更是尽显诚意。价格从16.98万元-22.98万元,超宽的价格带涵盖替换9代2.4L、2.0L自然吸气的260TURBO、23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第十代雅阁260TURBO入门车型精英版价格相比上一代更低,对比同级排量相当的竞品优势明显。另外,于北京车展亮相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外观更年轻、配置更豪华、技术更先进,将与汽油版一起构成更丰富的产品矩阵。

  从内而外的颠覆 赢得年轻人喜爱

  面对年龄段下沉的消费群体,第十代雅阁选择了从内而外的年轻化颠覆。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通过采用Honda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熏黑处理的U型前格栅,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狭长的全LED大灯灯组有效的拉宽了视觉效果,加上溜背式顶部设计以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为第十代雅阁打造出极具动感的低趴运动风格,这对于中庸当道的中高级车市来说无疑是一次突破,也更加符合不断年轻化的消费层的审美。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搭载全新一代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仅低功率版本230TURBO即已达到同排量级别最高功率输出水平。同时油耗进一步降低,260TURBO凭借高效的VTEC黑科技及传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惊人的6L。随着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在北京车展的亮相,涵盖260TURBO、230TURBO及混合动力的完善产品序列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将满足各类用户对中高级轿车的动力需求。

  除了领先的动力科技,第十代雅阁(ACCORD)增配了以往中高级车只能在顶配车型上见到的众多越级主动安全配置,从主销车型即可体验到Honda SENSING、Hodna CONNECT等领先科技。

  中高级轿车市场 需要第十代雅阁带带节奏

  的确,作为中国车市最具代表性和号召力的品牌之一,雅阁在中国车市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可以说是中国中高级轿车的“门面担当”。然而,20年后的今天,再看这个细分市场,却时移世易。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轿车销量同比增长0.8%,SUV销量增长11.3%,不出意外,今年SUV总量将超越轿车。

  面对轿车份额不断萎缩的大环境,雅阁选择变革。第十代雅阁带着一种艺高人胆大的姿态,为B级轿车斩开一道新的突破口。期待第十代雅阁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带一波向上的节奏,提振整个轿车市场的‘士气’。

关键词阅读:雅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