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特斯拉独资公司落户上海浦东 注册资本1亿元

  5月14日,金融界汽车获悉,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已经于5月10日获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1亿元,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这意味着特斯拉正式落户中国上海。

  信息显示公司法人代表为Xiaotong Zhu,应该就是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朱晓彤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并在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获得MBA学位。2014年12月担任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

  从查询到的公开信息来看,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动汽车以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以及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以及产品推广。

    众所周知,特斯拉在过去一段时间因为产能等问题遭到部分投资人看衰,特斯拉迫切希望找到突破口,而中国最为特斯拉最大的市场之一,此时落户上海,意味着特斯拉国产化正在全力加速,这无疑有利于其未来的发展。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