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越未来 雷诺EZ-GO亚洲首秀

  无论是哪个行业,大家都没有停止对未来的探索和畅想。人们努力的想象着未来的城市的样貌,生活的场景,以及充满科幻的出行交通工具与环境。由于未来的不可预知性,促使人们脑洞大开,生出许多神奇的甚至可以改变世界的想法。于是,我们便能通过许多美国大片,看到未来的一面——高耸入云的高楼大厦,科技而梦幻的室内布局,3D科技随处可见,出行工具也变得更为快捷和炫酷。

  如果说北京车展哪款车更让人期待,非雷诺集团最新概念车雷诺EZ-GO莫属。雷诺EZ-GO概念车以全新的理念前瞻未来都市共享出行的美好愿景和“东风雷诺2022愿景”的技术方向。

  雷诺EZ-GO引领未来都市共享出行

  雷诺畅想的未来出行,并不仅是无人驾驶那么简单,他们更希望未来每个人在城市中都能享受智能的、清洁的、安全的出行服务。而雷诺EZ-GO可以帮我们每个人完成点到点的出行目标,让出行更轻松。

  作为一款共享、互联、纯电动、无人驾驶的自动出行概念车,雷诺EZ-GO既可以作为公共交通工具,也可以提供私人出行服务,代表了雷诺集团未来都市出行和技术创新的愿景。

  雷诺EZ-GO的设计独具特色,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大面积玻璃带来全景视野,前部开门的独一无二设计方便每一位乘客出入,堪称真正的“城市之窗”。车内U-型沙发座椅打造温暖、友好的空间,带来愉悦的共享旅程。

  雷诺EZ-GO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车,与其他传统概念车相比,它除了注重个性化的外观、内饰外,更加关注的是服务和用户体验。雷诺EZ-GO最多一次可同时运载6名乘客,可以满足一个家庭的日常出行。未来,雷诺EZ-GO将穿梭于都市与近郊,成为政府、市政和私营部门共同打造的智慧城市生态的一部分。

  雷诺EZ-GO是在雷诺专用电动平台上打造,以100%纯电动实现绿色出行。在自动驾驶技术上,雷诺EZ-GO以L4级自动驾驶大大提高出行的效率与安全,用心保障每一位用户的乘车安全。在互联化方面,雷诺EZ-GO实现7X24小时运营,方便用户通过APP或市区车站即时预订、按需出行,在行驶中还可以通过灯带与行人及其他车辆互联互通,让每一个人的出行更简单。

  东风雷诺坚定地迈向2022愿景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表示:“雷诺EZ-GO不仅代表未来电动、互联、智能的美好出行愿景,同时也彰显了雷诺品牌的技术领导地位。凭借领先的技术力量和清晰的发展方向,雷诺将继续深化‘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为实现‘东风雷诺2022愿景’而努力。”

  为了实现“2022愿景”的宏大目标,东风雷诺也将以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为方向,到2022年推出9款国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电动车型,年销量达到40万辆,继续聚焦快速增长的SUV市场,并致力于将经销商网络扩展至400家,提供最佳产品品质与最高客户满意度,为中国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与未来。

  雷诺家族阵营:传承经典,引领审美风尚

  未来,毕竟是遥远的而未知的,如果说EZ-GO是雷诺对于美好未来的畅想,那么面对车展这个大舞台,我们则需要回归现实,看看目前的雷诺能够给我带来什么,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跟随它去展望未来。

  纵观雷诺展台,除了那辆来自未来的EZ-GO,还有着我们非常熟悉的几款车型,这其中就包括科雷傲、科雷嘉和卡缤,而这三款车正是东风雷诺为雷诺120周年特别推出的限量版车型。

  限量版科雷嘉、科雷傲新增熏黑D柱,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的加持,让限量版车型质感十足。在内饰设计层面,以棕色为主色调,120周年限量版科雷嘉和科雷傲的真皮座椅及缝线、T型中控台面板、扶手箱、车门扶手等处的装饰,均采用了相同配色,大大提升了精致感。同时,为了体现个性化,这三款车在外观、内饰上均配有120年专属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独一无二的审美趋势。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自3月7日上市以来持续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如果说TYPE-A代表雷诺经典历史,雷诺SUV家族象征辉煌当下,那么本届车展上亚洲首秀的雷诺EZ-GO则是为定义未来出行而打造,也代表着东风雷诺在中国市场所能提供的最佳解决方案。

  未来,东风雷诺将继续与时俱进,凭借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同时,东风雷诺也必将在强手如林的中国市场保持稳健的步伐,持续迈向发展的新高度。

关键词阅读:雷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