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车接送尊享试纱 VERA WANG携手捷豹打造奢华婚纱体验

  近日,两大全球闻名的国际品牌——捷豹与VERA WANG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瑜舍酒店举办公开预览秀,正式宣布合作推出『纯白奢享』婚纱体验服务。即日起至6月30日,拨打400-900-5818即可预约该项体验服务。作为“2018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的闭幕盛宴,秀上除了展示VERA WANG 2018春夏与秋冬新款婚纱之外,更首次呈献了之前未对外公开展示的 MTO 高级定制礼服。

  尊享新娘试纱体验 VERA WANG与捷豹重新定义奢华

  活动现场,VERA WANG 与捷豹共同揭幕了一个旨在提升新婚试纱体验的全新项目——Exclusive Bridal Experience『纯白奢享』婚纱体验。作为将设计美感与工艺奉为灵魂的汽车品牌,捷豹与知名时尚品牌VERA WANG 在“奢华”的定义上有共通之处,此次携手推出『纯白奢享』服务,致力为中国新娘提供更奢华的尊贵体验。『纯白奢享』服务包括:由豪华捷豹车辆提供的往返 VERA WANG 北京/上海/成都旗舰店至客户指定地点的接送服务、2小时VERA WANG尊贵试纱及双人下午茶、一份精美新婚礼品。此项服务仅在6月30日前的每周六及周日提供,需提前至少三天预约购买,VERA WANG 与捷豹指定VIP客户可免费体验这一奢华服务。

  本次极具创新意义的跨界合作,将捷豹英伦典雅的卓越气质与VERA WANG极致奢华的设计艺术完美结合,充分诠释了捷豹豪华跑车F-TYPE与VERA WANG 高级定制婚纱的至美形象。

  首次公开展示 MTO 定制礼服 至臻工艺彰显高定精神

  在5月13日三里屯太古里瑜舍酒店预览秀上,VERA WANG 展示了2018新品系列。其中春夏系列以“The Brides Wore White”为主题,极具雕塑感的大胆廓型、折纸灵感的裙摆工艺,讲述关于未来的故事;而秋冬系列主题则为“卢森堡花园”,以大量编织花纹蕾丝制造,充满复古风情。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当日首次呈现的五件 MTO 高级定制礼服。据悉这一系列礼服采用镭射金属蕾丝与珠绣手工缝制,包括内衬在内的所有材质选用上等真丝,极致奢华。全球仅在纽约、洛杉矶、北京、上海和科威特五个城市的 VERA WANG 旗舰店向 VIP 开放定制,此次预览秀是 MTO 礼服首次公开展示。而活动特意选在日本建筑艺术大师隈研吾先生设计的瑜舍酒店艺术品展区,也是该场地首次举办类似活动。

  捷豹豪华至美跑车F-TYPE助阵 “豹力美学”风范演绎卓越典雅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自1935年起便致力于打造将性能与美学完美融合的英伦风范座驾,令每一辆捷豹都成为独一无二的性能与美感的结合体。秉承“Art of Performance”的品牌理念,捷豹在八十余年间打造出众多引领潮流的设计经典,被誉为全世界汽车领域的“至美之车”。穿越历史,每一辆捷豹都凝聚了设计师不懈的追求,历久而弥新,吸引无数社会名流与艺术家为之倾倒,沉醉于捷豹的优雅气质和卓越性能。

  在活动现场,兼顾优雅与实用的双座豪华跑车捷豹F-TYPE惊艳助阵。F-TYPE是延续捷豹高性能跑车血统的当代杰作,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和优美典雅的造型展现出捷豹车型英伦跑车魅力。

关键词阅读:捷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