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品牌退出2018巴黎车展 单独举办传播活动

  大众汽车品牌宣布将不会参加2018年巴黎车展;在车展期间,大众品牌还将在巴黎单独举办“各种传播活动”。有分析指出,这既是消减成本的需求,也反映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自本世纪之交以来,巴黎车展等展会的访客人数就有所下降。而在大众品牌之前,福特、日产和英菲尼迪便已经宣布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

  不过,大众总部表示,大众品牌跳过2018年巴黎车展,并不意味着远离2020年巴黎车展。而大众在法国发言人也表示,奥迪、保时捷、斯柯达和西雅特还将会参加今年巴黎车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德国当地时间周四,大众汽车品牌宣布:公司将不会参加今年10月2日-3日在法国首都举办的2018巴黎车展;不过,在车展期间,大众品牌将在巴黎单独举办“各种传播活动”。

  自2015年“排放丑闻”爆发以来,大众汽车集团缩减了在底特律车展、法兰克福车展等传统汽车展会上的品牌展示。大众汽车品牌方面表示,“公司正在不断审查其参加国际汽车展的情况”。就在上一周,大众汽车集团的高档车部门——奥迪,正式宣布将缺席在底特律进行的2019年北美国际汽车展。

  有分析指出,这既是消减成本的需求,也反映了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自本世纪之交以来,巴黎车展等展会的访客人数就有所下降。而在大众品牌之前,福特、日产和英菲尼迪便已经宣布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

  无独有偶,底特律车展对汽车厂商的吸引力也在下降。今年2月和3月,奔驰和宝马相继宣布退出2019年底特律车展。事实上,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我们已经找不到捷豹、路虎、保时捷、沃尔沃、MINI、马自达以及三菱等汽车品牌的身影。

  对此,分析指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蓬勃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选择参加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和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等活动。

  不过,大众总部表示,大众品牌跳过2018年巴黎车展,并不意味着远离2020年巴黎车展。而大众在法国发言人也表示,奥迪、保时捷、斯柯达和西雅特还将会参加今年巴黎车展。

关键词阅读:大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