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u售11.68~15.88万元 SUV一哥猎豹杀回主流阵营

  谁是您心中的中国第一SUV品牌,年轻的普通消费者会说哈弗,但很多资深越野玩家会说猎豹。虽然从媒体曝光率、销量排名上看,猎豹相比长城、吉利等一线自主品牌差距不小,但对于军迷、越野玩家来说,猎豹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很难被其它品牌取代,因为猎豹曾经是军用越野指挥车,是很多越野玩家的首选车型。

  时代在发展、消费者的需求在改变,如今的SUV市场变成了城市型SUV为主,于是猎豹也作出改变,在凭借CS9、CS10立足8~12万元SUV市场之后,猎豹开始向更高端市场进攻,于是就有了售价11.68~15.88万元的猎豹Mattu。在宝马发动机、欧系风格设计之外,猎豹Mattu还提供终身质保。双离合变速箱能终身质保,猎豹做了大众都不敢想、不敢做的事,这种勇气来自于31年的经验积累和军工品质。

  大号身材带来空间宽敞 丰富配置打造舒适体验

  外观设计方面,猎豹Mattu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大面积中网采用竖向镀铬饰条装饰,配以LED大灯和C形雾灯,打造出夸张精致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将上下车侧的层次感勾勒出来,向后倾斜的车顶弧线营造出轿跑SUV的运动感。车尾部分,Mattu尾门设计简洁,配合贯穿式尾灯组,打造出运动的视觉效果。

  大号紧凑型SUV身材,这是猎豹Mattu的卖点之一。据厂家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Mattu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mm、1906mm、1709mm,轴距2700mm。大尺寸的车身,让Mattu拥有不错车内空间,从实际乘坐效果来看,它无论是后排腿部空间还是车内横向空间,都表现的非常不错,达到同级别车最佳水准。

  内饰设计方面,黄金马鞍座驾中控设计是其最大亮点。对称式12.3英寸双屏组成前鞍桥造型,鞍座造型的自动排挡杆区域,和智能按键排布的鞍座面板优雅组合,成就新理想座驾。前鞍桥山形液晶仪表盘线条起伏,如同战马上的前鞍桥,与都市新骑士们一起并肩出发,散发科技感的夜景数字带来尊贵感受。

  配置方面,除了传统的电动座椅加热/通风、发动机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大灯、分区自动空调、ESP等配置,车联网系统也是猎豹Mattu的重要卖点,它可以给用户提供紧急救援、导航服务、语音控制、实时交通、天气预报、限行提醒、违章查询等服务。通过APP可以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诊断、售后维修预约及所有互联网汽车相关的各类运营服务。

  宝马技术发动机动力强劲 终身质保打消双离合可靠性顾虑

  发动机被称为汽车的心脏,采用宝马技术发动机是猎豹Mattu的重要卖点之一。它搭载的CE16 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基于宝马N1X系列发动机升级而来,将单涡轮双涡管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以及缸内直喷技术融合在一起,带来高效的性能表现。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70Nm,猎豹Mattu的这台1.6T发动机已经达到合资品牌1.8T或2.0T发动机水准。

  变速箱方面,猎豹Mattu提供6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两种变速箱。在很多消费者看来,可靠性是双离合变速箱的短板,但猎豹给出终身质保,彻底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底盘设计方面,猎豹Mattu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这让它在操控性和舒适性方面有不俗表现。

  充沛的动力、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还额外赠送终身质保,猎豹Mattu在产品力和售后服务方面,丝毫不逊色于同级别竞争对手,甚至还在某些方面占优。在产品力之外,猎豹在SUV市场还拥有较高品牌认可度。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猎豹CS10的年销量达到84604辆,跻身主流车型之列。不错的品牌口碑和认可度,也会有助于Mattu销量的提升。综合考虑产品力、性价比、市场份额等因素,Mattu未来的市场表现不会比CS10差,年销10万辆是可以期待的。

关键词阅读:猎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