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副总裁毛京波即将离职 未来或加盟林肯

  6月4日,金融界汽车从梅赛德斯- 奔驰官方获悉,北京梅赛德斯- 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AMG及奔驰V级车销售运营负责人毛京波将于6月15日辞去现任职位,离开工作近10年的奔驰中国。而有知情人士表示其未来可能加入林肯中国,出任林肯中国区CEO一职。

  据悉,毛京波于2007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负责奔驰在华市场营销工作,2013年北京梅赛德斯- 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担任北区总经理。2016年5月1日出任北京梅赛德斯- 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AMG销售运营负责人。

  加入奔驰中国之前,毛京波曾在罗德公关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北京公司总经理,长期为奥迪、BP、米其林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提供专业品牌咨询服务。在此之前,毛京波在中国权威的英文报纸《中国日报》担任高级记者兼首席古典音乐评论员。

  据了解,2017年奔驰Smart品牌、AMG车型和V级车在中国都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其中Smart品牌销量为2.3万辆,同比增长8.6%;AMG车型销量为6200辆,同比增长18.1%; V级车销量达到1万辆。

  而其可能即将加盟的林肯品牌,在2017年市场表现也比较亮眼,共完成销量54,124辆,同比增长66%,成为增速最快的豪华品牌。但今年林肯销量的增长却开始回落,前四个月销量为16,263辆,同比增长4%。

  附奔驰官方关于毛京波离职的声明:

  现任smart/AMG/V级车及Vito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已向公司提出辞呈并获批,即日起,她将不再负责公司相关业务。

  毛京波女士于2007年加入公司担任市场部负责人,随后于2013年被委任北区总经理,直到2016年升任现在的职位,至今毛京波女士已服务公司十年有余。

  毛京波女士在工作中所展现的勤奋敬业、积极热忱及执着专注成为团队的表率。在过去的这些年里,她在不同的领域为我司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公司成长的故事里,她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对此我们充分认可并深表感谢,也祝福她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幸福如意、再续辉煌。

关键词阅读:奔驰,毛京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