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开启5IN5战略 赋能用户“尽释潜能”

  “未来5年内,东风英菲尼迪将有5款国产新车推出,其中包括两款电动/e-POWER混动车型。”慕克表示,“东风英菲尼迪将紧紧着眼于东风有限2018-2022中期事业计划中的相关目标和规划,通过全价值链各环节的突破进取和扎实努力,来实现2022年销量增长三倍的目标。”

  “围绕‘尽释潜能’的品牌口号,英菲尼迪继续深化‘挑战者’品牌战略,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全价值链各个环节提升客户价值,并以重点产品为依托,打造具备挑战精神的创新体验平台,赋能用户驾驶与人生道路尽释潜能”,陆逸自信地表示。

  “与竞争对手相比,英菲尼迪到中国的年份还比较短。五年之后,我们的品牌会更鲜明,我们会将自身的技术特点做得更突出,特别是未来的EV技术、e-Power技术等”,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我们希望将英菲尼迪打造成为一个更特别的品牌。”

  采访现场 姜智文摄

  近日,英菲尼迪旗下中型SUV——全新一代QX50正式上市。发布会结束后,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慕克、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以及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接受了包括中国经济网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就英菲尼迪的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尽释潜能”加以详细解读。

  全新QX50开启“5IN5”战略 2022年销量增长三倍

  中国市场是现在全球最有潜力也是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英菲尼迪也把中国作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雷新表示,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所有合资业务板块中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从股东战略来讲地位非常重要。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 姜智文摄

  据雷新介绍,此前DFL发布了新中期事业计划,作为东风有限的全资子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很多方面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充分利用东风有限在工业领域、成本管控、质量控制等方面的经验,英菲尼迪在研发、本土化推进、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多的支持。

  以此次上市的全新QX50为例,新车正是英菲尼迪“5IN5”战略的开山之作。作为“5 IN 5”战略推出的首款国产新车,全新QX50毫无保留地继承了英菲尼迪所有的先进技术。雷新指出,全新QX50搭载的创新性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在中国,甚至整个雷诺日产联盟都是首次导入。新车配备的之前独创的DAS线控转向,现在升级到了2.0版本。硬件水平上具有自动驾驶L2技术水平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都在这款车上进行搭载。

  对此陆逸深表赞同,并表示全新QX50拥有三个“最好”:首先是产品力最好,这是英菲尼迪不断挑战及创新的过程;其次是价值感最好,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全新QX50同配置下价格最优,同价格下配置最优;最后是服务最好,英菲尼迪对经销商的展厅不断升级,同时针对经销推出了移动营销APP平台。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 姜智文摄

  未来,英菲尼迪一方面对企业前景抱有很高的期望,另一方面,也会相应加大资源的投入,来支撑战略布局。“未来5年内,东风英菲尼迪将有5款国产新车推出,其中包括两款电动/e-POWER混动车型。”慕克表示,“东风英菲尼迪将紧紧着眼于东风有限2018-2022中期事业计划中的相关目标和规划,通过全价值链各环节的突破进取和扎实努力,来实现2022年销量增长三倍的目标。”

  深化“挑战者”品牌战略 赋能用户“尽释潜能”

  在本次发布会上,英菲尼迪还宣布了中文品牌口号“尽释潜能”。在接受采访时陆逸表示,“尽释潜能”是英菲尼迪全球品牌主张“Empower The Drive”的中文表达,它一方面阐释英菲尼迪品牌不断突破设计与技术边界,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另一方面意在赋能勇于进取的挑战者,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力由心生,尽释潜能’就是正能量。作为一个正能量的企业,我们希望给我们的消费者、给社会群体一个正能量的解释。”

  “英菲尼迪‘尽释潜能’的品牌口号有三大支柱:Forward、Human和Daring。”慕克表示,Forward代表前瞻视野,英菲尼迪要推陈出新,要做电动汽车、自动化驾驶以及车联网等;Human即人文关怀,英菲尼迪在豪华市场更注重人文关怀,注重消费者需求;Daring则指勇于挑战,英菲尼迪在设计、内饰、空间以及技术层面不断大胆尝试。

  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慕克 姜智文摄

  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将围绕“尽释潜能”的品牌主张,打造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客户体验至上的服务。陆逸表示,“用户共鸣层面,我们也会继续赋能勇于进取的挑战者,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外,在市场方面,作为一个全球性品牌,英菲尼迪传递信息时会保持一致性;但在营销方面,我们会有所改变,并针对中国市场做本土化营销策略。

  谈及未来发展趋势,陆逸表示,“围绕‘尽释潜能’的品牌口号,英菲尼迪继续深化‘挑战者’品牌战略,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全价值链各个环节提升客户价值,并以重点产品为依托,打造具备挑战精神的创新体验平台,赋能用户驾驶与人生道路尽释潜能。”

关键词阅读:英菲尼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