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面跨入3.0新时代 新一代比亚迪唐售12.99万元起

  买车时首先考虑的要素是什么?绝大多数消费者会回答“颜值”,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是否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是决定一款车销量走势的关键,如今的80后90后消费者,不仅仅追求车辆性能及实用性,还非常看重颜值。

  对于颜值的重要性,比亚迪深有体会,先于全新一代唐上市的宋MAX,之所以上市即爆款,除了较高性价比之外,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也是重要因素,有很多车主对它是一见钟情。据数据显示,宋MAX今年前5个月总销量68912辆的,它的热销也让很多人对于全新一代唐充满期待。

  在经过了两个月的焦急等待之后,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于6月26日正式上市,其燃油版车型12.99-16.99万元,双模版车型(综合补贴后)23.99-32.99万元的实惠定价让不少消费者为其点赞。同时,为答谢消费者对全新一代唐的厚爱,比亚迪还推出“盛唐臻享+”计划。

  国际设计大师主刀 以中国“龙”元素为灵感

  “美”,这是很多人对比亚迪全新一代车型的评价,无论是宋MAX还是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唐,都拥有超高颜值,这与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入主比亚迪密不可分。作为汽车行业最负盛名的设计师之一,沃尔夫冈·艾格于2016年11月加入比亚迪,这位设计大师最被国人熟知的作品是奥迪家族沿用至今的“大嘴”设计。

  作为沃尔夫冈·艾格的最新作品,全新一代唐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以中国“龙”元素为灵感,融合西方简约豪华设计风格。庄重的龙脸造型、飘逸的侧面悬浮设计、一体成型的尾部双联尾灯,三大简洁而有力的印象线条,为全新一代唐塑造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横向环抱的内饰布局,也是比亚迪新一代车型的标志性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唐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则长达2820mm,达到中型SUV水准,这也让它拥有非常不错的车内空间。按照产品规划,全新一代唐在现有7座版本之外,还将推出5座版本,以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

  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提供多种动力总成

  全新一代唐以比亚迪“全擎全动力”平台为基础打造,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其中,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采用2.0TI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拥有高效、平顺、稳健的特点,其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它将与宋MAX一起携手冲击10~15万元乘用车市场。

  全新一代唐DM双模版车型采用第三代DM技术,是比亚迪“542”科技再升级,带来更平顺、更强劲、更经济的新驾驶体验。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68kW,百公里加速4.5s,可以与跑车相媲美。同时,比亚迪还将在e购平台推出一款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3秒的智联创世版车型。全新一代唐DM提供五种动力模式,包括EV、发动机驱动、能量回收、HEV并联驱动和HEV串联驱动。 全新一代唐EV纯电版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5s以内,将于2018年底推出。

  为了获得良好驾乘体验,全新一代比亚迪唐采用由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领衔打造的SEA底盘平台,减重27%的镁铝合金底盘,辅以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带来了更舒适稳健的驾享体验。

  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主动安全配置丰富

  年轻人对于互联网的高度依赖,让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成为很多新车的必备品。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它包含Di平台、Di云、Di生态和Di开放四大模块,全面连接人-车-社会-生活,造就全新一代唐“高智商、高情商”的智慧大脑,并使其成为“可自进化的汽车”。与之配套的14.6英寸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可以实现手机、车机100%兼容生态,还可调用车内摄像头开启微信视频通。

  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唐配备了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全面提升了主动安全性;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高达63%,配合轻量化材质的应用,可谓刚柔并济。同时,无忧的电池保护技术,让新能源出行更加安心。全新一代唐历经多重严苛电池测试、-30℃~45℃的极寒/酷热两极测试、累计200万公里道路测试等诸多考验,让整车品质360度无死角。

  展望未来市场走势,高颜值和高性价比是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抢占市场份额的杀手锏,以目前10~15万元SUV市场整体份额来看,全新一代唐月销量超过1万辆不是难事,在新能源车市场,比亚迪之前积累的不错口碑有助于唐DM、唐EV销量的提升。

  提出向新而行新主张 比亚迪全面跨入3.0时代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这是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大环境,比亚迪提出了“造车新时代的理念,大力推动新能源、新智造、实现新出行变革的“开放+融合”新生态,率先跨入“以电动化、立体化和智能化为一体”的3.0时代。

  作为一个以打造新能车见长的企业,比亚迪掌门人王传福表示“要把‘e平台’的所有技术,与全球同行们共享”,以加速推动全球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开放的内容包括智能网联系统,DiLink向开发者开放汽车所有的传感系统、执行系统等,比亚迪几乎开放了汽车所有的传感器,总计341个和66项控制权。

  以技术向上、品质向上推动品牌向上,比亚迪提出了“向新而行”的品牌新主张。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第三代DM技术,提升了产品力,DiLink能够连接全球亿万开发者、驾驶者和乘坐者,整合汽车行业上下游生态(销售、金融、出行等)。同时,在国际设计大师沃尔夫冈·艾格、专业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20年经验的国际知名风噪专家车熙范、日本荻原模具公司专业团队的帮助下,比亚迪车型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品质控制,都有了明显提升,跻身同级别车前列。

  随着比亚迪宋MAX、全新一代唐的相继上市,比亚迪汽车全面跨入3.0时代。

关键词阅读:比亚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