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98~10.98万元 第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

  S5是海马汽车的主销车型,曾取得过月销量破万的优异成绩,在7月18日,其第二代车型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6.98万-10.98万元。此次上市的第二代海马S5共推出8款车型,有3种动力总成可选。

  作为海马汽车品类聚焦战略之下的重要新,二代海马S5汇聚海马汽车最优造车资源,由国际知名设计师LD’A设计总监卢奇主导设计,发动机是海马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同时还有比利时邦奇、德国博世等顶级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供应链体系。演员孙艺洲是二代海马S5的新车体验官,其青春活力、率性自信的形象与当下年轻人的情感价值高度契合,拉近了二代海马S5和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超高颜值 与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势完美融合

  在主流消费群体日渐年轻化的市场大趋势下,二代海马S5将国际前瞻设计与年轻消费者审美趋势融合,以“强健、运动、时尚、性感”作为新车的设计理念。它运用了全新海马家族化设计语言,鹰隼式海马标志与北欧极光式前脸完美融合,与鹰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六边形星耀格栅相得益彰;引擎盖造型采用立体雕刻风格,呈现动力美学,与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更进一步彰显强健、运动的肌肉造型设计,回旋镖LED尾灯辨识度极高,与车头灯组相互呼应。

  全景观星天窗面积达1.139㎡,一体式贴顶行李架等装置也在提升整车造型质感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SUV出行乐趣。

  高效动力 让加速性与燃油经济性兼顾

  海马汽车拥有完备、成熟的动力总成研发体系,本次上市的二代海马S5搭载1.6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1.5T强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23N·m。采用可变气门正时(VVT)、可变进气歧管、小惯量涡轮等成熟技术,并配备博世新一代电子节气门体,进一步降低油耗,既能满足消费者纵情驰骋的需求,又能最大程度保障经济性。

  此外,二代海马S5后续还将推出1.6TGDI+6AT车型,1.6TGDI发动机由海马汽车与德国FEV联合研发,峰值扭矩280N·m,最大马力185Ps,这套高效动力总成也会让二代海马S5的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配置丰富 全面满足消费者多方面需求

  智能配置方面,二代海马S5可谓诚意十足。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搭配来自科大讯飞的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事无巨细的智能服务模式。百万像素超清360°随动3D影像、EPB+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超清行车记录仪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操控方面,二代海马S5采用前麦弗逊与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经过来自英国的KC实验平台数据验证调校,滤震表现出众,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灵活的专业操控。

  未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二代海马S5除了给出6.98~10.98万元的惊喜价格之外,还推出前三个月购车专享“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救援、24期0息”的三重客户利益,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随着极具诚意的二代海马S5正式上市,海马汽车的销量也将在下半年冲高。

关键词阅读:海马S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