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为Model 3 Performance造赛道模式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一直承诺,Model 3 Performance将拥有更好的赛道性能表现,不输于业内领先的宝马M3车型。为此,特斯拉正致力于打造一款“赛道模式(track mode)”,使驾驶员能更好的操控车辆,无需驾驶辅助系统过多地提供纠偏操作。

  优客(Youtuber)MKBHD曾在封闭赛道(closed course)参与了Model 3 Performance试驾。MKBHD并未详谈其试驾时所启用的驾驶模式,只是简单谈及了稳定性控制及动力总成。

  特斯拉Model 3或许还能移除再生制动(regenerative braking)或降低其影响力,但或将造成其赛道性能表现出现弱势,具体情况尚不得而知。

  特斯拉谈到,公司利用其内部团队,为Model 3 Performance车型自主研发了车辆动态控制(vehicle dynamic controls,VDC)系统,从而提供其更多先进的驾驶模式。

关键词阅读:Model 赛道 特斯拉 Performance 驾驶模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