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造车新势力SF MOTORS带个“金苹果”来了

   天上掉下一个苹果,砸到地上就是烂苹果,砸到牛顿头上就是金苹果。烂苹果不值一文,但金苹果却价值连城,意义非凡。

  对于汽车圈来说,当前新能源市场的商机对于各个车企来说也是一个非同一般的“苹果”。这次,造车新势力SF MOTORS接住了它,由此便诞生了一个全新的“金苹果”——金菓EV。

  7月25日,SF MOTORS联合央视著名科普节目《机智过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现场,SF MOTORS发布了全新品牌中文名——金菓EV,并亮相了旗下首款电动智能SUV——SF5。

  SFMOTOR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正萍在致辞时表示,SF MOTORS的创立初衷是希望通过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改变人们的移动生活出行方式,让冰冷的科技服务于人。

  身处硅谷智能高地,借助硅谷创新精神快速迭代,金菓EV已经搭建起了以硅谷为中心的全球研发体系,在三电系统、自动驾驶、人机交互、车辆设计、车辆工程等各领域,集聚了上千位尖端创新人才,不仅在电驱动和智能两大技术重点领域取得了多项技术创新突破,更有着领先的技术集成能力。

  因此,对于未来,金菓EV有足够的实力实现更多的规划:2018年9月中国智能工厂将会完成设备调试,并开启试生产;2018年10月即将开启长达500万公里的产品可靠性耐久测试;智能电动SUV车型SF5计划2019年在中国市场量产并上市。

  没错,SF MOTORS确实是手捧金苹果而来。而且,这个金苹果还逐步落地、生根、发芽,如今又带来了一个新的果实——金菓EV SF5。

  金菓EV的产品设计、生产,均严格遵循“美国标准”的要求,不仅能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同样能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电动汽车的高品质需求。SF5拥有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智能空气悬架,以及顺滑的车身轮廓风格、Sigma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实现了独特设计语言与电动车性能的有效融合。

  据了解,SF5目前已进入测试标定阶段。车辆会经受从高原到盆地等各种路况的挑战,以及从极寒到极热高达70℃的巨大温差考验,还有计长达500万公里的可靠性耐久测试。SF5最早将于明年1月开启量产车体验,3月开启中国市场预订,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并实现批量交付。

  众所周知,历史上有三个著名的苹果,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醒了牛顿,一个在乔布斯手中发扬光大。苹果还是那个苹果,看落到谁身上了,手捧金苹果的SF MOTORS也许会像乔布斯那般,成为第四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苹果代表”。

关键词阅读:SF MOTORS,金菓EV,SF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