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A架构下的首款A+级轿车,吉利缤瑞的配置很skr

  前些天,吉利帝豪刚刚迎来第200万位车主,成为了自主品牌轿车向上发展的范本。今天(7月30日),吉利另一款即将上市的全新轿车——缤瑞,首次曝光了配置,依旧以高实力赢得了一片喝彩。

  在轿车市场,吉利的实力毋庸置疑。继帝豪系列成功地在A级车市场站稳脚跟后,吉利也没有丝毫放松,A+级缤瑞紧随而来。就像吉利之前所讲的,吉利希望通过缤瑞打破A级中高端轿车市场的合资壁垒,成为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的新王牌。

  在最初亮相的时候,缤瑞便以高颜值快速抓住了人们眼球。溜背式造型和高挑且锋利的腰线彰显着年轻运动的姿态,充满科技感的环抱式驾驶舱和舒适的乘坐感受则更令人爱不释手。当然,缤瑞的优势不止于此。

  安全&智能配置丰富

  作为吉利BMA架构下首款量产的A+级轿车,缤瑞无论是在智能还是安全方面都足够拿的出手。智能配置上,吉利缤瑞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集成智能车机系统、原装行车记录仪等。

  当你进入车内,只需一句“嘿,缤瑞”,搭载最新一代科大讯飞云智能语音系统的缤瑞,便可识别开关车窗、空调、多媒体、导航等多项语音指令。此外,通过手机APP远程智能安全助理,还能远程监测车辆状态以及实现寻车功能。

  安全配置上,缤瑞全系标配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了ABS+EBD、FCW碰撞预警功能、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等11项主动安全子功能。缤瑞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自动紧急救援E-CALL和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

  此外,缤瑞的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和ACC S&G适应巡航系统还能给你给多的安全感,即便走再多的路,也不用担心疲劳驾驶带来的车道偏离的危险。

  以BMA作强大后盾

  模块化架构对于之后的汽车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比如丰田TNGA架构和大众的大众MQB/MLB等等。BMA架构的推出对于吉利来说同样意义非凡,它将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品质更好的全新产品,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全面需求。从缤瑞身上就能看出,无论是设计、智能,还是安全,其产品实力都较之前更上一层楼。

  从动力方面来说,BMA可搭载1.0TD、1.4T、1.5TD等多种形式的汽油动力,这一点在缤瑞身上也有所体现。缤瑞搭载1.0TD发动机和1.4T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中,1.0TD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1.4T发动机匹配邦奇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

  从智能方面来说,BMA架构能赋予车辆更前瞻的安全智慧,缤瑞多项安全配置就是最好的证明。此外,在智能驾驶方面吉利率先实现行业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未来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据了解,缤瑞的智能驾驶技术便达到了L2级别。

  看得出来,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基于BMA架构,这一切都表明了缤瑞的不同以及被寄予的厚望,它很有可能成为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的代表。据悉,吉利缤瑞将于8月初全面开启预售,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关键词阅读:缤瑞,BMA架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