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目标中国轿车市场销量前十

  与自主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抢眼表现不同,轿车市场销量前十长久以来被合资车型霸占。今年上半年,轿车销量前十名几乎被合资品牌包揽,仅吉利帝豪一款自主品牌车型跻身于前十名之列,可见轿车市场竞争之激烈。不过,不久的将来吉利又一款新车或将跻身前十。

  8月5日,A+级运动风轿车、BMA架构下的首款轿车——缤瑞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手动缤纷版、自动缤致版和自动缤耀版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9.08-11.88万元。

  从缤瑞的名字不难看出它和博瑞家族的联系,而在设计上,这种联系体现更为明显。修长的车灯、回纹格栅,一眼就能看出它传承自博瑞GE,而下方夸张的侧进气口和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毫不掩饰的展露它运动的属性。

  内饰方面,缤瑞采用行星黑灰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并配备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大屏、集成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并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悬浮能量舱等设计。尺寸方面,吉利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整体尺寸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平。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幕等;顶配车型加入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自动紧急救援E-CAll和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搭载了1.0TD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D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低至4.9L;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百公里油耗仅5.7L。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偏运动风格的紧凑型家轿车,缤瑞未来将与朗逸、轩逸、思域等合资中高端A级车展开正面竞争。而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缤瑞的轿跑外观已赢在了起跑线上,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强劲动力,未来有望与帝豪一道跻身轿车销量榜前十。

关键词阅读:缤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