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的梦想之车 全新奔驰G级售158.88万元起

  谁是你的梦想之车?很多人会回答奔驰G级,虽然它看起来不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跑拉风,但却可以给车主足够安全感,这也是为何很多女性被它征服的原因。2018年8月8日晚,全新一代奔驰G级正式上市,价格区间158.88-244.88万元,虽然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2万元,但没有人会过多在意这些许价格变化,因为车主看重的是品质性能。

  整体风格传承经典 细节之处与时俱进

  做奔驰G级的设计师是幸运的也是不幸,幸运的是G级足够经典,在换代时不需要做太多改变,不幸的是它足够经典,稍微一些不慎改动就会招致消费者和车迷的不满。

  作为奔驰的顶级豪华越野车,G级被视作汽车设计标杆,自1979年问世以来,标志性元素一如既往地得以留存,为G级越野车赋予了独一无二的外观特征:个性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颇具特色的关门声、结实的车身保护条、后门备胎,以及发动机盖上的梯形转向指示灯,这些特色与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别致外观。为了顺应时代潮流,全新G级融入更具科技感的新元素,如前部圆形头灯采用几何多光束LED自动大灯技术。车身尺寸方面,全新G级长宽高分别为4817×1931×1969mm,轴距2890mm。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G级经历了彻底的现代化和家族化升级,新设计理念重新诠释了这款经典车的基因,外观的多个设计特点被“移植”到内饰之中并与其相融合。两侧通风口体现了圆形大灯的形状,音箱形状让人想起标志性梯形转向指示灯设计,副驾驶前方抓手和三个差速锁镀铬开关,在全新G级上得到保留。仪表板布局干净利落,采用全新设计,标配了经典筒状模拟表盘。如S级轿车一样,全新G级拥有大型显示屏形式的仪表盘,它在驾驶者的视野中显示虚拟仪表,并在中控台上方呈现一部中央显示器。此时,两部12.3英寸显示器在视觉上共同构成了一个宽屏驾驶舱,位于一整块玻璃保护罩之下。驾驶者们可在三种不同的显示风格——经典、运动和前卫中选择,并根据个人需要来配置相关信息和视图。

  4.0升V8大功率高效率 三个100%差速锁让烂路变公路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G 500搭载4.0升V8汽油发动机,这款新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0千瓦(422马力)。动力传送方面,带有变矩器的9速自动变速箱(9G TRONIC)进一步改进,开发人员通过应用软件缩短了9速变速箱的换挡时间和响应时间,较宽的传动比不仅使车辆行驶时更加安静舒适(低转速时尤其如此),同时也有助于降低油耗。全新G级越野车标配机电式齿条-齿轮转向机构,可搭载驻车辅助等驾驶辅助系统。

  与上一代相比,全新G级的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这要归功于标配的梯形车架、三个100%差速锁和低速越野档(LOW RANGE)。全新G级前轴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部配备了高刚性后轴。在满载情况下,全新G级可实现100%攀爬能力;前后轴之间离地间隙241毫米;行驶于水面或泥泞地表时,最大涉水深度700毫米;离去角30°接近角31°,纵向通过角26°。为了满足不同场景需要,全新G级配备了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系统,驾驶者调整旋钮,系统会根据指令来改变发动机、变速箱、悬架、转向机构和辅助系统的特点。

  总结:

  放眼豪华SUV市场,奔驰G级是一款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车型,因为它在拥有优异越野性能的同时,还同时“赠送”6s破百成绩。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G级公路舒适性有了大幅度提升,让它成为一辆适合日常通勤的SUV。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钟情于“大G”、将它视为梦想之车,因为它可以在城市中与很多跑车拼加速,还能去野地里放心玩耍,更重要的一点是,它强大的四驱系统让普通人可以秒变越野高手,轻松征服恶劣路况。可以提供给车主其它车型不能提供的安全感,这是奔驰G级的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阅读:奔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