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4820万美元 斯巴鲁在密歇根建设技术中心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汽车计划斥资4,820万美元在密歇根建设一个技术中心。该中心将坐落于94号州际公路以及底特律区域航空大都市(Detroit Region Aerotropolis)开发区域的伊普西兰蒂机场附近的76英亩空地上,占地6万平方英尺。

  密歇根正在为该项目提供150万美元基于绩效的拨款,同时正考虑该基地的道路改善、湿地缓解和环境修复。该镇还考虑为项目减税。根据密歇根州经济开发公司的一份备忘录,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也投标了该项目。

  斯巴鲁在美国的唯一生产工厂位于拉斐特。斯巴鲁在密歇根州安阿伯市雇佣33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14,000名员工。该公司2017年在美国达到创纪录的汽车销量,共售出647,956辆汽车;今年1-7月在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

  斯巴鲁2018财年(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第一季度(4-6月)全球销量达238,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2.3%。尽管公司最大市场北美在本财年第一季度零售销售额依然保持强劲势头,但由于各市场销量下滑、森林人在其全新版推出前交付量下降、SG&A费用增加以及其它因素影响,斯巴鲁汽车本财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滑12.9%,为7,092亿日元。

关键词阅读:斯巴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