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首批车主诞生 奇瑞捷豹路虎闪耀成都车展

  28.88~39.58万元,奇瑞捷豹路虎旗下轿跑SUV捷豹E-PACE于8月29日正式上市,它也毫无悬念的成为成都车展捷豹路虎站台的大明星。在现场媒体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捷豹E-PACE正式交付给首批车主。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表示:“捷豹E-PACE作为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产品,不仅是‘三年五款新车’这一业界记录的见证者,更是开拓全新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的新锐力作,预示着我们将不断创新并带来更多产品,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新标杆。”

  捷豹E-PACE首批车主诞生 力量感与高颜值征服消费者

  E-PACE是捷豹PACE家族最“年轻”的成员,它专为渴望彰显个性、对豪华品质有自我追求的年轻人群打造的车型,其外观结合诸多源自赛道的传承和F-TYPE跑车设计元素,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犀利的“豹锋眼”前大灯设计搭配“大爪子”般的20寸轮毂,彰显动感、敏捷的气质。捷豹还为E-PACE打造了“设计彩蛋”,在挡风玻璃一角、特色迎宾灯等处,都能找到美洲豹的设计元素。

  在加装自适应动态模式后,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提供多达16种个性化配置,以满足驾驶者个性驾驶需求。全系标配的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运动化调校底盘,保证其纯正运动血统。荣膺“沃德十佳”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00马力和250马力两种功率选择,匹配9AT变速箱,让其在动力、油耗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全新捷豹E-PACE车内采用豪华温莎真皮座椅,并配备英国之宝音响等配置。10英寸触控屏及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以及12.3英寸全液晶虚拟仪表盘,为车主带来前沿的数字化体验。车内有四个12伏充电接口、五个USB接口、最多可连接八台设备的4G Wi-Fi热点、同级唯一可穿戴智能钥匙手环上锁解锁车辆,让车主“时刻互联”,畅享移动互联科技带来的便利。

  三位首批E-PACE车主中,张先生表示:“喜欢它的力量感、喜欢它的高颜值,更喜欢它的充沛动力和驾驶乐趣。”王女士表示:“我不想买一台街车,那样很无趣。这台车的很多设计细节是用心的,例如照地灯,车辆开启时,就像在跟我打招呼一样。还有可爱的小豹子图案,活泼灵动,很有个性。”

  深耕中国豪华汽车市场 持续深化双品牌布局

  奇瑞捷豹路虎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纯正英伦品牌体验。目前,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是捷豹路虎全球事业版图的重要基石。2014年,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一期开业,英国高端汽车制造技术首次落户中国。随着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捷豹XEL等产品先后问世,奇瑞捷豹路虎积极推动中国高端汽车智造水平和管理理念的升级。2018年,常熟工厂二期开业,新增7万台整车年产能,二期首款产品捷豹E-PACE的成功上市兑现企业“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先生表示:“奇瑞捷豹路虎将继续深化捷豹和路虎的双品牌布局,未来几年将继续保持新产品的投放势头,以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驭动卓越英伦体验。“

  随着捷豹E-PACE正式上市,奇瑞捷豹路虎也在中国SUV市场完成了从紧凑型SUV到中大型SUV市场的覆盖。更多新品导入,也会助力捷豹路虎在华销量提升。

关键词阅读:捷豹路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