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 PHEV成都车展上市,纯电续航提升超60公里

  电动化是当下汽车行业大趋势,成都车展自然也少不了新能源车型的身影。8月31日,汉腾汽车首款上市的新能源车型——汉腾X7 PHEV迎来全面跃升,并在四川区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98—24.98万元,补贴后售价18.78—20.78万元。

  汉腾X7 PHEV自2017年11月上市以来,凭借着不俗实力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在此基础上,汉腾汽车在丰富自身产品阵营的同时,也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选择。此次,汉腾X7 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超过60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8L/100km,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汉腾X7 PHEV延续欧派外观设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楔形造型前大灯,极具冲击力。内饰方面偏重简洁精致,12.3寸TFT全液晶仪表盘凸显科技感,拥有4种主题可调,并且集成了所有行车信息,功能强大。仪表台上部采用软质材料,运用真缝纫线工艺,中部饰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十分讲究。

  此外,汉腾X7 PHEV还搭载了一块9英寸的彩色触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形成双屏联动,并配备了汉腾车联网系统,能够通过手机远程实现车辆定位、车门解锁、空调控制等操作,极大方便了消费者的使用场景,使找车、用车更加智能贴心。

  空间方面,汉腾X7 PHEV的车身尺寸为4775mm、1902mm、1697mm,轴距为2810mm。同级领先的车身宽度和超长轴距,为驾乘人员带来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汉腾X7 PHE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三个动力核心使得汉腾X7 PHEV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7.9秒,同时能够形成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并联驱动及串联驱动共四种驱动模式,车辆可根据行驶状态和燃油消耗表现自由切换。

  此外,汉腾X7 PHEV拥有9种工作模式。可实现EV、HEV灵活切换,ECO、SPORT模式可满足不同驾驶状态。而且,前轴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档DCT,后轴驱动电机与后减速器完美配合,形成四驱,可使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能有较大提升。

  安全方面,汉腾X7 PHEV还具备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如采用德国大陆基于四驱功能最新开发的ESC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DVR行车记录系统,360°环视随动鸟瞰系统、EPB电子驻车,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综合看来,汉腾X7 PHEV的产品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选择。除此之外,汉腾还携汉腾X5 EV、汉腾纯电动轿车以及传统动力车型汉腾X5、汉腾X7S一同亮相成都车展。之后,汉腾汽车将通过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双驱动的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关键词阅读:汉腾X7 PHEV,成都车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