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辆红旗H7承担重任 红旗荣膺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红旗是中国的国车,在很多重要时刻都会见到它的身影。在备受国内外瞩目的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红旗H7荣膺峰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在峰会期间为与会各国领导人及贵宾提供高水准的出行服务。

  8月15日上午,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向中非论坛组委会交付了290辆红旗H7。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志洋、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兼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外交部机关及驻外机构服务中心徐飞洪主任、章陶平副主任等领导以及多家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交车仪式上,整齐排列的红旗H7庄严大气,尽显“东方豪华“风范。徐飞洪主任给予了红旗轿车充分肯定,他表示:“红旗作为‘国车’,凝聚着中国人厚重的民族情怀,是中国自主品牌的标杆、中国汽车的第一张名片。中非论坛北京峰会不仅是深化中非合作关系的重要会议,更是向与会来宾展示国家实力的重要窗口。在重要贵宾接待用车方面,红旗无疑是最佳选择。”

  在活动现场,徐飞洪主任向中国一汽代表授牌,孙志洋副总经理将红旗H7钥匙交付于徐飞洪主任手中,交车仪式顺利完成。孙志洋表示:“红旗H7能够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贡献力量,是荣耀,更是责任。这是双方的首次合作,红旗定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与会贵宾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车辆服务,展现民族汽车工业的实力和风采。”

  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重点是把中非共建“一带一路”、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非盟《2063年议程》同非洲各国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上实现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国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的格局下,此次峰会必将成为中非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作为我国首款自主品牌高档轿车,红旗H7成为此次峰会指定用车,充分彰显红旗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展现了新红旗战略成果。

  作为中国品牌中的C级豪华轿车,红旗H7融合了当代先进造车理念和造车技术,品质和服务比肩国际高档品牌,自上市以来成为众多国际重要活动用车首选,先后在欧亚经济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等国内外重要活动中展露身姿,荣获赞誉无数。红旗H7荣膺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也继续成为新时代的中国汽车名片。

关键词阅读:红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